2017年终成绩单出炉 新力地产站稳全国50强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地产界跑出一匹黑马。新力地产以其自身实力,2010年起步南昌,2016年开启全国化布局,2017年“迁都”上海,迅速跻身并站稳中国房企50强,成功完成逆袭。2017年,新力地产成为地产界名副其实的黑马。

超额完成年销售目标达到457亿,位列全国房企TOP42

据了解,新力地产2017年的销售目标是300亿,并力争突破400亿大关。而据目前的销售数据显示,新力地产2017年的销售目标已经超额完成,销售额达457亿元,销售面积达423万㎡。2017年销售业绩同比增长185.63%,同时从全国房企百强跃入房企TOP50,一路上升至TOP42。

图片 1.png

新力地产销售额从2011年的不到3亿,到2015年的35.1亿元,再到2016年的160亿,直至2017年超400亿的销售额,新力速度的确让人眼前一亮。照此速度,新力地产计划“三年内闯入千亿俱乐部”的目标不难实现。

迁都上海,三点发力,项目拓展环比增长361.54%

新力地产于2010年起步南昌,然后项目遍布江西。之后,新力地产深耕武汉打造中部地区,并且进军惠州,立足珠三角,将项目拓展至深圳、广州、珠海、中山等地。2017年,新力地产迁都上海,欲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南京、苏州等长三角区域。

图片 2.png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新力地产已经拥有76个项目,项目拓展环比增长高达361.54%,发展迅猛。南昌、武汉、长沙、成都、惠州、广州、中山、珠海、昆山、无锡、苏州、杭州等15个城市都有新力地产的足迹。新力地产已经形成中部地区、珠三角以及长三角三点齐发态势,2018年的布局扩张路线,清晰可见。

图片 3.png

深谙业主心理,打造生活全能配套社区

新力地产能够取得今天傲人的成绩,与其倾力打造的“360°悦服务”密不可分。新力地产的“360°悦服务”包括“悦购房”“悦收房”“悦居家”等,为购房者与业主带来全方位的专业化贴心服务。

新力地产的“悦购房”给客户愉悦、阳光透明的购房体验。2017年,新力签约业主近5万户。在服务购房全过程中,红线内外不利因素、户型差异说明等都是全售场公示。此外,新力地产还有月度第三方满意度调查、神秘客户暗访及400服务监督热线全方位监督。

图片 4.png

围绕收房,新力地产推出“悦收房”服务,将质量管控日常化、交房流程标准化、报事管理规范化。2017年,新力收楼业主5500余户。收楼服务满意度82.2%,房屋质量满意度80.3%,小区园林景观93.8%,较2016年相比,稳步向前,已接近或达到行业标杆水平。前期所有的付出,只为换得业主收楼那一刻满意的答卷。

针对已入住业主,新力的“悦居家”服务,物业团队均为自持优质物业,提供专属物业管家服务,物业服务满意度达到91.1%。同时,业主享有专业的维保团队,专属楼栋维修工程师,15分钟快速响应,以及400电话全覆盖回访监督机制等服务,此外,还有心力教育、有家实业等一站式幸福持续延拓。2017年,新力地产共举办社区活动12次,活动覆盖率54.3%,活动满意度100%;工程维保中心共接报事近4.5万单,报修完成率96.97%,维修满意度80.0%,获得业主赠送锦旗近百面;

益创无限,新力用心浇灌一颗公益大树

新力地产在快速成长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紧急救灾”,“儿童福利”,“扶贫助老”,“青年发展”,“社区发展”5大领域均有涉及。

2017年新力公益基金会重点建设两大项目,九寨沟灾后重建、“家有所教”社区家庭教育计划。全年完成3次大型公益活动,2次志愿者活动,受益人数已达7551人次。

图片 5.png

截止到2017年底,新力公益基金会全年共捐助近480万用于公益事业,同比2016年,增长10倍有余。同时,新力公益基金会也已携手“壹基金”,“Save the Children”等国内外知名公益机构,未来将用更专业方法探索社会问题解决方案,助力建造美好世界。

2017年,新力地产收获满满,品牌价值达52.37亿,位列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中10强第一位,成为2017年度中国房企TOP42企业。2018年,新力地产依旧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精进新力地产的品质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