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2018 君康人寿推出多款保障型产品

新年伊始,多家保险公司已开始2018年新产品的宣传及销售工作,而此次新产品推出的背景却与往年不同。2017年10月,《关于规范人身保险公司产品开发设计行为的通知》(134号文件)正式实施,受新规影响,此前畅销的诸如快速返还年金、年金附加万能等寿险产品已大面积下架。在这样的背景下,2018年各家保险公司的新产品准备情况备受市场关注。

从已披露的相关数据来看,各险企保费仍保持稳步增长态势。由此可见,2018年开年业绩仍值得市场期待。

目前,各大险企在134号文件之后推出的新产品已相继投入试销状态,前线客户与销售反馈较好。其中,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在保监会“保险姓保”的转型引导下,基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进行产品升级,最终将特点各异的“金生金世终身寿险”、“金满堂(尊享版)保险计划”、“玉满堂健康保障计划”确定为2018年开年的主打产品。

据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金生金世终身寿险”是一款具有保额增长功能的产品,在人身险保障功能的基础上,还具有财富传承、合理节税等特点,因此深获高净值人群的青睐。该产品交费期间灵活,客户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清,也可以按照3年、5年、10年、15年、20年的期间交费;“金满堂(尊享版)”是一款终身制的保险产品,由主险“君康尊享金生年金保险”和附加险“君康附加尊享赢家养老年金保险”构成,出生28天至年龄70周岁的客户都可以进行投保。这款产品具有“终身年金、多重返还”、“利益确定、安全稳健”、“二次增值、增厚养老”等特点;而“玉满堂”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高性价比产品,包含“君康福康宝重大疾病保险”和“君康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覆盖疾病多达150种,兼具保费豁免等多种关爱,更以亲民惠民的价格获得消费者的喜爱。

上述负责人表示,2018年开年,君康人寿将主推覆盖家庭所需的寿险、健康险等保障型产品,以推动公司回归保险本源。从行业整体看,业内人士表示,2018年与往年相比,普通型人身险、重疾险等保障型产品将受到险企真正重视,预计相关产品所带来的保费收入也将有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