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企同心共谱健康之歌 红瑞乐邦有奖征文火热进行中

为贯彻落实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倡导积极、健康、和谐、快乐的老龄化理念,12月5日,由济南时报主办、红瑞乐邦山东公司(山东红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健康人生感悟、健康秘笈分享、健康心得”为主题的“红瑞乐邦·健康人生”有奖征文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一经推出,便在全国各地的读者和红瑞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踊跃投稿,共享健康人生心得。

“运动一直是我的健康秘笈,更帮我对抗了多年的疾病”这是山东一位老人在接受红瑞乐邦服务后的肺腑之言。济南韩继联老先生更是专门为红瑞写了长诗“······有健康,才有温馨的家园,红瑞那身影已伴随,千家万户,名扬四海,响彻神州,看那红瑞人的笑脸,在健康人生中闪烁,享受自然的美和清新的气息,正随四季的高昂,把心中赞美红瑞乐邦的歌—永远唱响”。饱含深情的文字中,透露出的不只是参赛老人们对红瑞乐邦的信任与支持,讲述他们在红瑞乐邦帮助下对健康人生的感悟、对健康生活的独到见解,同时也表现出了他们在健康之路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对红瑞乐邦未来发展的期待。

对于红瑞乐邦来说,这些文字既是褒奖也是鞭策,既是信任也是责任。近年来,在全社会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人们敬老孝老不仅仅局限于物质关怀,而是越来越重视精神关怀。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先生表示,随着老龄化社会来临,老年人的心理健康诉求成为亟需关注的问题,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份子,红瑞集团主动担当。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给我们带来一些启示,我们将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行政企合作、媒企合作、企业联合等创新服务模式,以服务老年人健康为核心,为老年人创建高品质多层次“文化养老”新方式,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更好地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多年来,红瑞乐邦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布局养老事业,以老年群体身体健康为目标,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将专业、科学、高效的健康养生知识传递给每一位老年受益者,提高其健康意识,帮助其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受社会及消费人群好评。未来,红瑞乐邦将会继续投身于老年人的精神健康生活,积极践行“健康中国2030”的指导方针,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探索养老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方法,增强老年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红瑞乐邦将开展更多老年人精神关爱服务,倡导并呼唤加强老年人教育文化服务,帮助老年群体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度过夕阳时光。据悉,“红瑞乐邦·健康人生”有奖征文活动将于12月31日截止,各位读者、红瑞家人们可积极参与投稿,赢取万元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