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e贷合规发展 成功入选网贷天眼评级80强

近日,P2P网贷第三方权威门户网贷天眼发布《12月网贷评级综合实力TOP80排行榜》,该报告从数据指标、信披指标和合规指标等多个维度对国内2000多家P2P网贷平台推出了评级结果。评级报告显示,合众e贷与宜人贷、陆金服、拍拍贷、开鑫金服等平台共同跻身网贷天眼12月全国网贷平台综合实力top80之列。

据悉,网贷天眼研究院评价体系是一个不断迭代的过程,为了更好的反应平台合规进程,从2017年6月开始,网贷天眼研究院依据“暂行办法”及“信披标准”细则,对现有的部分平台进行合规评分(11项核心指标)和信披评分(16项主要指标),并将信披评分和合规评分纳入本期评级报告。

此次评级报告根据网贷天眼对其数据库采集了2000多家平台最近3个月交易数据编制而成,在此基础上对其从多个维度予以评测,再对综合评分排名前80家进行公示。本次评级分别从数据指标、信披指标和合规指标等多个维度进行了详细公示,以高透明度向从业者以及投资人提交了评级报告,对于同行的良性竞争以及投资人的投资导向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网贷天眼进入《12月网贷评级综合实力TOP80排行榜》,名列78位

去年8月24日,以银监会带头联合多个部门共同发布了为互联网金融划出“十三条红线”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在对互金平台具体操作条例中,该办法明确禁止自融或变相自融等多道红线,向全行业明确了合规发展的必要性。
合众e贷此次能够上榜,与其一直以来秉持合规化发展分不开。合众e贷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始终坚持按照监管要求充分披露了机构信息、运营报告、逾期率等多项数据,积极践行监管合规政策。在此次评级中的多项指标中,合众e贷在数据指标、信披指标和合规指标上领先行业,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合众e贷在技术运营、资金保障和合规发展的稳定增长趋势,以及获得越来越多投资人的高度关注和信赖。

今年以来,在监管层的大力推动下,网贷市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有序发展,不仅让投资人更为放心,也给了行业和平台更多发展机会。毫无疑问,合规调整后的差异化竞争将成为网贷平台的核心优势之一。

合众e贷CEO陈敏麟表示,合规化的加速提前吹响了互联网金融下半场的号角,行业的竞争必将由做大规模转移到合规化。因此在严守风控、稳健运营的基础上,合众e贷一直致力于合规建设,为投资人打造安全、透明、合规发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未来,合众e贷将用科技驱动金融,为投资人带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