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品TPS拥有什么秘诀在跨境电商立于不败

随着税改调整期,跨境电商的政策红利逐渐消失,跨境电商行业的也逐渐进入到了下半场。下半场,对跨境电商企业来说,也意味着竞争的加剧。事实上,为能够在巨头林立的市场竞争中突围而出,跨境电商企业忙碌着作出应对。

据了解,目前在跨境电商行业的市场上,跨境电商企业的经营模式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大型综合型平台,该类平台位居行业的第一梯队,拥有庞大的流量体系,市场份额占据了跨境电商市场的大半壁江山。另外一种为独立型的跨境电商平台,主要垂直深耕某些细分领域发展起来的,运作上则依靠自身的运营获取流量。但值得注意的是,经过近年来的市场淘汰和洗牌,行业发展已经进入了下半场,接下来的竞争也将会更加残酷和激烈。

据统计,2016年中国进出口跨境电商(含零售及B2B)整体交易规模达到6.7万亿元。预计在2018年,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达到8.8万亿元。跨境电商市场的大蛋糕是越做越大,但行业内的竞争也同样越来越激烈。

事实上,因为跨境电商税收改革调整期,导致的政策红利消失,给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令不少基础薄弱的企业纷纷倒闭,退出历史舞台。与此同时,也让剩下的各大跨境电商平台如履薄冰。

此外,跨境电商行业的资本市场遇冷,企业越来越难受到资本的青睐,融资更加困难。因此,获取融资变得越来越困难的情况下,对企业来说,要想谋求生存和发展,需要想方设法“开源节流”,以盈利获取资本市场的重新青睐。如何靠自身的造血能力活下去,成为跨境电商下半场的考验。

多语言.jpg

伴随着分享经济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云集品TPS创新电商平台C2B2B商业模式,以按劳分配为原则创新了电商平台的利益分配机制,把传统经济模式下消费者不可能得到的企业利润,以互联网大数据数字化运营为基础,通过奖励制度技术化、系统化把平台每天交易的净利润85%左右分配给中低收入特别是低收入群体,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云集品TPS依托对消费者的巨大黏性和号召力,在全球市场上为企业共享消费者,裂变倍增增加消费客户群体,激发快消品、旅游、餐饮、生活服务等需要消费驱动的众多商业业态,为大、中、小企业、增加销售,并且形成实现企业-云集品TPS平台-全球消费者三方良性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闭环,让小微企业可以大有作为,使大企业可以有更大作为。平台用户活跃度和黏度平均达到75%,为全球第一。

另外,云集品TPS利用和自身优势也在积极探索具有国内独特有效的精准扶贫体系。云集品TPS企业生态云扶贫系统,具有可造血。可复制功能,能够较好地解决:扶贫组织本地化、扶贫人才本土化、扶贫产品品牌化、扶贫盈利持续化、扶贫经营诚信化等持续扶贫工作的根本问题。

秉着“共联、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平台不仅可以帮助成千上万的中国的中小企业对接新的市场增加收入,也可以帮助数百万的中国老百姓通过免费注册转移消费参加商家和平台利润分享来增加他们的收入,这有助于就业创业和社会稳定。未来,云集品TPS将围绕各行业的特性需求和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应用需求,不断地创新出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为中国中低收入的老百姓和奋斗在双创第一线的中小实体企业打造丰富、多元的基础性新型跨境电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