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消费金融场景化 合众e贷荣获年度消费金融诚信企业奖

   12月14日,由消费金融五十人论坛、西垚咨询主办的2017第四届中国消费金融领袖峰会暨“金诚奖”颁奖典礼在三亚隆重开幕。峰会邀请了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蚂蚁金服、苏宁消费金融、乐信集团、北京银行等出席,合众e贷作为行业优秀代表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共同探讨消费金融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据悉,此次峰会为期三天,旨在让与会者充分交流与碰撞最前沿的技术,从而推动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展与创新,为了褒奖对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峰会还设置了压轴环节——“金诚奖”。会上,合众e贷经过组委会的层层考评,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消费金融诚信企业奖”,以表彰其在消费金融业务上取得的优异成绩。

12月15日,峰会现场就“科技驱动下消费金融的布局与创新” “用户年轻化,低收入个人或家庭以生活消费为目的的小额贷款将持续扩张”“贷款额度小额化、分散化趋势明显”“打造全流程的消费金融风险管理体系”“监管与创新并行发展,缺乏监管的平台或将退出市场,缺乏创新的平台也难以立足”等热议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合众e贷首席运营官何伟君表示,打造有场景的消费金融生态圈是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方式。随着大众提前消费意识的增强,民众消费结构也发生了变化,消费金融也逐渐扩展到教育、婚庆、旅游、装修、生育、汽车、医美、农业、租房、3C数码等多个场景。

近期,合众e贷也顺势推出消费分期新产品——爱分期,给广大民众提供有爱的消费金融服务,帮助更多人改善他们的生活方式,过上有品质有爱的生活。爱分期能让更多年轻人、更多家庭的生活目标分阶段的去实现,从而对生活质量有所期待,对家庭有更高的期望。

“作为科技驱动下消费金融的实践者,合众e贷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深度结合,所有借款申请都需要基于用户的真实消费需求。”何伟君表示,合众e贷将一如既往地拥抱监管,严格按合规经营的要求开展业务,同时不断提高金融创新和风险管控水平,始终以保障投资人权益为出发点,打造合规、稳健、安全、透明的可持续发展平台,为促进我国消费金融的合规健康发展发挥实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