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正能量,国肽展现公益大爱

作为一家有态度的肽健康产业领导品牌,国肽生物一直牢牢秉承“孝行天下,广敬博爱”的企业文化理念。在该理念的目标指引下,国肽生物把公益事业放在了与肽健康事业同等重要的发展位置,多年来始终葆有健康向上的爱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无偿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捐助基金及物资,用实际行动将“张持有道,恒者善行”的国肽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展现公益大爱。

2017年5月3日,在张恒董事长的亲自部署带队下带着自主研发生产的肽健康产品及日常生活用品来到北京市通州区郎府敬老院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浓浓敬老情,国肽暖人心。在郎府敬老院,提前知道国肽儿女要来的老人们从门口一直到院里,鳞次栉比地坐着,神情饱含期待。车子刚停下,院长便带头出门迎接,以示敬意。当国肽家人将健康产品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中时,老人们笑了,全都笑了,布满皱纹的沧桑脸上终于绽开了久违的笑容。令人心酸的是,有些老人紧紧地拽着国肽家人不断地唠着闲话家常,说着说着自己就哭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头都涌起一股莫名的感动。

国肽集团多年来以饯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立足肽健康产业,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公益行动,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也正是鉴于国肽集团在推动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在前不久的“2017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中国周”活动中,国肽集团被颁发“卓越贡献金奖”荣誉称号,并同时授予国肽集团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单位。

未来,国肽集团将围绕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助学公益基金、贫困学子未来就业三个方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政企合作,携手共促社会和谐新局面。国肽董事长张恒在慰问现场说,“我们人人都是公益的践行者,每一个企业也都肩负着对社会的责任和使命。公益这条路很远很长,需要我们所有人齐心协力,更需要我们用心付出。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是慰问孤寡老人,还是其他的公益慈善活动,我们都将坚守初心,将公益的力量凝聚强大,为更多需要的人带去温暖和希望。对国肽来说,公益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