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看错 信用卡都已经进入AR时代了!

相信很多人对AR技术并不陌生。这种技术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现实世界,在真实与虚拟的画面中不断转换,通过真假分离,给消费者带来视觉上的震撼和无与伦比的美感。

从互动娱乐到商用,从游戏到零售等等,AR应用的程度越来越深,范围也越来越广。科技和创新总是能带给这个世界巨大的改变,当AR技术和金融相遇,又会有怎样的精彩?

做为金融行业中具有金融创新DNA的光大信用卡,率先与AR技术结合并推出光大首张AR信用卡——VISA光大冬奥主题信用卡。

这张AR信用卡的特征之一是以冬奥运动为主题,光大信用卡依靠AR技术,提前让可爱的冬奥会吉祥物突破时空的壁垒,穿越到你的面前,满足了冬奥会爱好者提前与奥林匹克精神相结合的愿望。用户只需要通过阳光惠生活APP扫一扫卡面,萌萌哒的冬奥会吉祥物就会跳入掌心与你击掌互动,让持卡用户充分体验到现实与虚拟的交互乐趣。

想象一下你的面前是萌萌哒的冬奥会吉祥物,你们进行亲密的互动、合影,你将之托于掌心。这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

这张卡带给消费者的除了炫酷感以外,最重要的是让消费者在体验中,感受到了AR的魅力和金融的乐趣。以AR吸引,进而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金融服务才是真正的科技和金融的跨界创新。光大AR和信用卡的结合,不仅为用户带来炫酷的科技体验,更有高效、便利、实惠的金融支付体验。

随着科技的进步,金融产品的创新更加依托科技创新。从最初的以图片的形式展示卡片的种类样式,到借助互联网平台通过社交网络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再到如今光大信用卡推出的VISA光大冬奥主题信用卡将虚拟与现实进行连接。其实新技术的背后,强调的是用户体验,进而影响到消费方式和消费行为。光大AR信用卡试图通过AR技术,在给消费者带来更佳体验的同时,开启一个以金融创新为根本的体验营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