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金服强势入围德勤“2017年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12月11日,德勤有限公司揭晓2017年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评选结果,搜狐旗下狐狸金服集团凭借其在金融科技领域持续创新、快速成长的卓越表现强势入围。

德勤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此年度排名项目旨在展示亚太区软件及硬件技术、清洁技术、媒体、通信和生命科学行业增长最快的500家企业排名。

狐狸金服入围德勤“2017年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排名第50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是亚太区内享有盛名的高科技企业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参赛企业涵盖区内九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包括香港)、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和台湾。该评选集科技创新、企业典范和快速增长于一身,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得奖企业是根据企业过去三个财年的营收增长百分比评选而定。获选亚太区500强的企业中,中国企业占比依然最高,在10强和500强中分别占据5席和119席。

德勤中国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主管合伙人周锦昌表示:“中国数字化渗透率持续增长,市场涌现大量科技创新。由于1990年后出生的中国新生世代对信贷的抗拒较低,而且乐于接受数字化支付方式,因而更倾向于消费而非储蓄。因此,专注于为中国千禧世代提供游戏和视频直播等廉价娱乐选择,或专注于电商和金融科技的企业,正持续取得成功。”

狐狸金服正是在这波金融科技大发展的浪潮中获取长足发展的典型企业之一。

狐狸金服是老牌互联网巨头搜狐旗下的金融科技集团,以“让金融更简捷”为使命。狐狸金服创始人兼CEO何捷认为,科技创新与模式创新并行的“双擎驱动”是打造Fintech强大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障。

狐狸金服独创“科技+金融+行业”的业务模式,将行业场景和数据结合,利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领先科技在风险控制、智能投资决策和平台安全等方面进行金融服务创新,提升金融服务的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实践证明,这样的模式能够快速发现需求痛点,并且在提质增效方面效果显著。据悉,狐狸金服的获客成本仅为行业水平的一半,员工人数为400多人,员工效率是传统金融机构的10倍。

目前,狐狸金服集团已经形成了庞大的以科技为驱动的金融服务体系,布局了网贷平台搜易贷、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狐狸慧赚、消费金融小狐分期等业务,并获得了互联网小贷、企业征信、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牌照,首创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全生命周期智能风控系统“风刃”为狐狸金服集团旗下各项业务提供全流程风控管理。

狐狸金服成长迅速,经过短短三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金融科技行业中的实力派代表企业,曾获 “德勤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毕马威中国2017领先金融科技50强”、“2017中国企业竞争年会最具金融创新奖” 等多项殊荣,旗下网贷平台搜易贷也曾斩获“2016年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2016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最佳移动金融科技平台”等多项重量级大奖,在业内获得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