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益财富荣获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盛会“财富管理严格风控奖”

2017年11月16日,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7年度盛会(以下简称IFPI2017)在上海拉开帷幕。IFPI系列会议已成功举办八届,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致力于探索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上下游、全产业链最新话题、最先进技术和产品、最便捷交流洽谈的一站式会议平台,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中国小额信贷联盟、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NFC Forum、GlobalPlatform、中国资金管理网担任指导支持机构。

本次会议汇集了来自政府机构及协会、国内外知名银行、监管机构、支付平台、消费金融公司等金融和支付领域的大咖和精英人士,共同探讨国内外金融科技、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大数据、反欺诈以及移动支付、跨境支付等行业热点话题。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普益财富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凭借其在风控技术领域的突出表现,一举荣获大会颁发的“财富管理严格风控奖”,而同台获奖的还有交通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恒生银行等优秀金融机构。据普益财富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谈红霞介绍,普益财富2006年成立于成都,成立之初与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数据研究经验,并先后向国内几十家银行和专业财经媒体提供专业数据研究服务。2010年,普益财富正式进军第三方财富管理市场,并于2013、2014年先后布局基金销售平台、金融信息科技平台,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信息展示服务,助力用户科学配置资产。目前,普益财富已为超过50万用户提供专业理财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信任和青睐。截至当前,普益财富旗下的金融信息科技平台普益投已成立3年有余,累计交易额已突破138亿,到期兑付的定期项目超6000个,到期产品本息实现100%安全兑付,共为用户赚取了超2.46亿元的收益,以诚信为投资者创造了安心、放心的财富价值。

2017年是金融科技元年,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技术得到广泛运用,利用大数据降低风控成本,提高风险管理效率,助力企业优化业务发展模式,已成为大趋势。在此次峰会颁奖现场,谈及“行业监管与自律”、“金融创新”、“大数据与风控”等话题时,普益财富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谈红霞表示,严密且行之有效的风控体系是金融机构长远发展的基石。普益财富成立初期就将诚信、风控放在首位,时时自律、警醒,因为稳健才是金融良性发展的核心和命脉。十一年来,普益财富以专业的金融数据研究、稳固的风控能力为基础砥砺前行,切实地帮助数以万计的客户躲避了各种投资陷阱,成功帮助客户实现了资产保值和增值。未来,大数据技术将在金融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在这一背景下,普益财富将积极探索大数据在风控领域的深层次应用,加快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落地于金融行业,全力推进风控决策工作向智能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获得财富管理严格风控奖,是本次盛会对普益财富近年来在风控工作上所作努力的肯定。”作为一家坚持自律和创新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的管理者之一,谈红霞女士表示普益财富的风控以及技术、运营等团队将始终坚持稳健运营、创新发展的原则,以严密风控为前提,不断突破,科学创新,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理性的资产配置建议和安心的理财服务,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同时,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不断推动行业新秩序的建立,推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