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众攻城记,携手小蓝单车打造年轻极速品牌

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不仅是旅游的黄金周,更是营销大战的白热期。面对旅游与营销双热的情形,掌众金服旗下的借款助贷平台闪电借款与共享单车行业中的极速品牌小蓝单车携手推出100000份免费骑行大礼包,助力年轻人十一假期的短途出行。

此次,掌众金服与小蓝单车联合发力十一营销堪称珠联璧合。作为国内金融科技企业的领航者,掌众金服推出的闪电借款基于移动端,从线上到线下采用纯线上业务模式,为年轻人提供1000元-10000元小额急贷服务,以极致的速度将钱带到用户手中。之所以称之为“闪电”,就是因为掌众做到了56秒内资金即可打到借款用户的账户,随借随还,因此被称为““手掌上的ATM””。

而掌众此次的合作伙伴小蓝单车是继摩拜、ofo之后国内共享单车的第三大品牌。以““随借随还,自由骑行””为核心理念的小蓝单车,已经覆盖了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并且向着成都、南京、东莞、佛山等二三线城市发展,深耕市场。

小蓝单车目前拥有350万活跃用户,尽管与第一阵营的摩拜、ofo还有一定差距,但这些用户有着极为鲜明的客群特质。

选择小蓝单车的大多数客户是“自有骑行范儿”的年轻一代,享受的是小蓝车的时尚感,便利性以及高性价比。特别是二三线城市的客户数量,更是占据极大的比重。

小蓝单车的客户与闪电借款的用户有着极为相似的特质,年轻、自由、个性化,喜欢极速,拒绝等待,这让他们更有可能需要小额急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因此掌众此次与小蓝携手,可谓定位精准,将有可能为闪电借款平台带来百万级的潜在用户,在品牌宣传上更是无法估量。

当然作为一次大受关注的攻城营销,闪电借款也将同步反哺小蓝单车。据悉,目前闪电借款拥有超2000万注册用户,如此巨大的用户产品体量对于落后第一阵营摩拜、ofo,急需进一步拓展用户数量的小蓝单车具有巨大吸引力。

成立于2014年10月的掌众金服是一家技术驱动的Fintech公司,始终专注大数据风控和金融科技研发,致力于打造开放的金融云生态平台,为不同群体提供高效便捷的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此次掌众与小蓝联合推出十一假期100000份免费骑行大礼包的举措,不仅将助力闪电借款进一步拓展客户群体,累积更多的客户数量,服务更多城市年轻人,更体现出掌众精细化运营能力、产品和营销的创新能力,也将正式开启掌众的品牌化之路。

年轻、极速、自由将成为未来掌众品牌化发展的鲜明特质,掌你所需,众享美好,掌众金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