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或对英国和欧盟未来提出乐观展望

周五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可能试图打破英国脱欧谈判的僵局,提出一个被视为勇敢的新经济和安全伙伴关系的愿景。

为了向双方公民和商界提供稳定性,梅预期将提出一个有时限的过渡或实施计划。

将在周五晚些时候在佛罗伦萨发表讲话的梅预期将表示,英国脱欧将带来不可避免的困难,但让当前的脱欧谈判取得成功符合所有人的利益。

她将表示,“……尽管英国脱欧必然是一个困难的过程,但让谈判取得成功符合我们所有人的利益……因此,我认为我们有深深的责任感让这一变化顺利和合理地推进,不仅仅是为了当代人,而且是将继承我们所留下世界的下一代人”。

她可能会称,谈判成功将让英国和欧盟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尽管梅不会在金融结算方面做出量化承诺,但她可能将为欧盟谈判人员提供一个大概方案。

但总之,她预期将解释她如何预期英国的光明未来,英国如何继续成为国际企业进行商业活动的地方。

“……我们的基本优势是受到世界赞誉的法律体系;对外资的高开放度;对创新的热情;进行商业活动的便利性;最好的大学和研究机构;卓越的富于创造力和不服输精神的国内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