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女婿公布与俄罗斯人会面的细节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女婿兼白宫高级顾问Jared Kushner周一表示,他未与俄罗斯合谋,干预去年11月举行的美国总统选举,并否认是俄罗斯导致了特朗普的胜选。

在白宫外面向记者们发表讲话时,Kushner表示,过去两年中他的行为是适当的,且都发生在一个非常独特的竞选的正常活动之中。

他表示,他没有与俄罗斯合谋,他也不知道选战中有谁与俄罗斯合谋。

Kushner表示,特朗普战胜了民主党对手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是因为他更好地传达了信息,更巧妙地开展竞选,这就是他获胜的原因,任何其它说法都是对投特朗普票的选民的嘲弄。

Kushner是在周一与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人员举行了一次闭门面谈後对媒体讲话的。这是他首次与调查通俄门的国会调查人员进行谈话。Kushner还将在周二与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进行非公开谈话。

周二面谈的当天,议员们将对是否因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而全面制裁俄罗斯的法案进行投票。依据该法案,如果总统想解除制裁,必须通知国会,白宫指责该法案侵蚀了总统的权力。

白宫新闻秘书Sarah Huckabee Sanders周一表示,特朗普将在决定是否签署该法案前对其进行研究。周日Sanders曾称,总统可能签署该法案。

Kushner的一名发言人未回应关于该声明是否意味著其业务中不牵涉俄罗斯资金的问题。

据一位了解相关文档制作的人士表示,Kushner还向两个委员会提供了文档,包括涉及与俄罗斯人进行的任何会晤和互动的日程表条目、电子邮件及通话记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