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指数微幅收跌观望美联储决议,任天堂表现突出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三微幅收低,交投震荡,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货币政策决议出炉之前,投资人不愿建立部位。

日经指数收盘下跌0.1%,至19,883.52点,但稍早时在平盘上方。

在美联储公布决议之前,日经指数陷于狭幅区间。美联储周三稍晚将结束两天会议,预料将宣布升息。

与此同时一些公司因消息而成为焦点。任天堂上涨1.8%,按成交量计是交投活跃的个股。之前该公司在推特上宣布,将在10月27日为Switch主机推出游戏Super Mario Odyssey。

小野药品跳升5.1%,之前该公司表示将回购最多2,000万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的3.8%。

东证股价指数收跌0.1%至1,591.77点,JPX日经400指数也下跌0.1%至14,176.26点。

印尼股市周三创下最高纪录收位,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可能加息前,多数市场均上涨。投资者静候美联储对未来立场更明晰的阐述。

印尼股市 大涨1.5%,金融股激励大盘。越南股市 触及九年最高收位。

路透调查显示,美联储今年将再升息两次。外界普遍预期本月升息,不过很多预测人士对于此后政策行动的预期,则不像之前那么确信,与通胀前景一道减弱。

美联储定于1800GMT公布货币政策决定。

“鉴于近来美国公布的疲弱经济数据,我们真的希望他们本季不会再升息,”Sunsecur
ities分析师Mikey Macanaig称。

“但是我们仍然相当谨慎,我们不希望有任何意外。”

菲律宾股市 涨0.6%,前一交易日跌0.9%。

新加坡股市 小跌0.1%,近半数跌幅归咎于金融类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