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呼伦贝尔市分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 进社区、进商圈宣传活动

为落实人保寿险内蒙古分公司《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方案》,服务更广泛人群。3月20日,人保寿险呼伦贝尔市分公司加强领导带头,组织员工走进商圈和社区开展“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宣传活动。

呼伦贝尔市分公司总经理李港,副总经理薛会平带领员工走进胜利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分发宣教折页的同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宣传惠及民生典型做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普惠金融惠民利民政策。

海拉尔市支公司走进人员流动性大的市场,向商户和过往行人发放主题折页,同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商户们热情高昂的提出问题,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帮助公众了解普惠金融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金融服务覆盖到更广阔的人群,包括低收入人群、普通居民、小微企业主等,以实现金融资源的普遍共享,让广大群众了解自己有平等的获得金融服务的机会。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树立了人保寿险在当地良好的社会形象。今后,人保寿险呼伦贝尔市分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感继续推进宣教工作,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