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中国移动咪咕粉丝体验之旅8月27-28日首次来到内蒙古

本周末活动造访呼和浩特

上海- UFC®今天宣布UFC|中国移动咪咕粉丝体验之旅将于本周末(8月27-28日)登陆内蒙古呼和浩特,活动将在赛罕区维多利摩尔城商场一楼中庭举办。

UFC |中国移动咪咕粉丝体验之旅,是UFC和中国移动咪咕联合打造的线下路演型粉丝活动,以UFC、咪咕品牌体验为主要激活内容,辅以UFC联合咪咕推出的“UFC PI 认证课程”、UFC线下观赛会等元素,最终通过UFC运动员出席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旨在通过新颖有趣、特点鲜明的互动:1)线下回馈咪咕平台UFC粉丝;2)为更多受众带来UFC、咪咕品牌体验;3)宣传咪咕平台丰富多元内容;4)引流线下人群至线上体验咪咕视频丰富内容。2021年9月起,体验之旅先后造访苏州、成都、厦门和贵阳,所到之处皆受到当地UFC粉丝和普通市民的热情欢迎和积极参与。

呼和浩特站是2022年体验之旅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将在8月最后一个周末拉开帷幕。周日特设的运动员互动环节更有中国综合格斗元老级运动员张铁泉出席现场。咪咕格斗数智达人尤子希也将继续亮相活动,带领现场粉丝感受元宇宙魅力,沉浸体验健身互动与UFC文化。内蒙古移动助力本次活动,为用户送出专属特大福利,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其他丰富的奖品,希望籍此激发UFC粉丝和当地群众健身热情,充分投入并收获美好体验。

UFC|中国移动咪咕粉丝体验之旅欢迎各年龄层的人群、家庭及儿童参加。无需注册和付费,现场排队即可参与。更多详情,敬请关注UFC官方微博: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官方微信公众号: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ufc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