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第十七届市民文化艺术节在迎宾广场开幕

日前,满洲里市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市民文化艺术节在迎宾广场开幕。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凌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秀娟,市政府副市长郭晓芳出席开幕式。

整场演出在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演员们在《美丽的内蒙古》《党的光辉照草原》《布里亚特姑娘》《理想照耀中国》等耳熟能详的旋律中跳起来、舞起来,抒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人民之情,展现了广大群众热爱生活、赞美生活、建设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和蓬勃力量,充分体现了广大群众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

据了解,此次市民文化艺术节由满洲里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市群众艺术馆协办。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期间将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文化活动,旨在全市迅速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群众文化活动热潮,充分展现广大群众“永远跟党走”,以更加昂扬姿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志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