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建筑集团海口市红城湖D05-1地块棚改回迁房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近日,中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海口市红城湖(D05-1地块)棚改回迁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在海南中交海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组织下,由海口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及各参建单位共计20余人组成验收小组,分别对主楼、商业和地下室各部位的施工质量、使用功能和装修观感进行全面检查,随后验收小组在会议室召开了竣工验收会议,一致认为项目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自年初复工以来,海口红城湖项目克服了海口高频率、长时间的疫情静态管控的影响,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明确目标和方向,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使整个项目有序推进,如期完成。

海口市红城湖(D05-1地块)棚改回迁房项目,位于海口琼山区大英山西二路,南侧为红城湖路,用地面积11799.74㎡,总建筑面积74871.32㎡。设计内容为地上1栋33层、2栋26层高层建筑,一栋商业网点和两层地下室组成。

项目建成后将解决492户百姓的房屋安置问题,对海口市的居住环境和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作者: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