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乡村振兴生活馆”在光谷开馆

据湖北省经信委消息,“亲们看过来,这是恩施玉露茶,口感清爽。尤其是三局的小伙伴,赶紧下单!”11月11日,建筑企业中建三局的员工“跨界”带货,在网络直播间卖力吆喝起了湖北农副产品。当日,线下的“中建三局乡村振兴生活馆”在光谷同步开馆,首日签约消费帮扶金额超2000万元。

恩施玉露茶、房县小花菇、秭归脐橙……线下场馆共分为五5专区,分别为鄂东南特色产品专区、鄂西北特色产专区、恩施腊味专区、粮油专区、茶饮专区,200余种农副产品满满荆楚味。馆内特设了“直播间”,将定期邀请帮扶区县企业代表、网络达人、员工代表等直播带货,拓宽扶贫产品网上销售渠道。

开馆现场,中建三局所属二级单位与十堰、恩施等地签订消费帮扶合约22份,签约金额达2008万元。

生活馆运营方、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生活馆附近除了中建三局总部,还有霍尼韦尔等一批大型企业,中建三局还有遍布全国的3万余名员工,这些都是潜在的湖北农货消费者。

2012年以来,中建三局先后在英山、团风、麻城、神农架林区和宜昌等地开展定点帮扶,累计投入近5000万元。据了解,在去年疫后“为鄂拼单”中,中建三局系统曾采购扶贫物资4.8万余件,为省内6市12个县带货销售2022.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