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医原代细胞亮相第十四届细胞产业大会,彰显前沿创新实力

图片

3月26日-27日期间,第十四届细胞产业大会暨第四届生物创新药研发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细胞科技领域的盛会,此次大会汇聚了众多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药企企业家、投资人和创新团队,共同探讨细胞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分享重磅药物研发案例,并发布管线产品研究新进展。

深圳泽医原代细胞生物技术公司作为细胞科技领域的深度参与者,也积极参加了此次大会,不仅展示了其最新的科研成果,还与业内同行加强了交流合作,为推动细胞产业的快速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公司技术总监郑鹏在大会上作“PBMC在基础科研与药物研发中的应用”主题分享,详细讲解了PBMC的广泛应用场景,并分析了影响PBMC质量的因素。

图片

PBMC(外周血单个核细胞)是从人或动物的外周血中分离出来的单个核细胞,具有丰富的生物学功能。随着生物医药行业的快速发展,PBMC在新药研发、免疫学、恶性肿瘤、疫苗研发、移植治疗、毒理学等领域作为最基础的实验原料被广泛使用。

但细胞的采集、分离、冻存和培养等步骤都有可能出现影响PBMC质量的问题,因此选择可靠且优质的原代细胞分选及分离服务很有必要。深圳泽医原代细胞生物技术公司拥有国内顶尖的技术团队,依托于泽医平台丰富的免疫细胞冻存、复苏、培养经验,专注于提供外周血单个核细胞、动员外周血免疫细胞、脐血免疫细胞等多种原代细胞的分离及分选服务、配套试剂耗材销售和实验外包技术服务。

本届细胞产业大会和生物创新药研发峰会的成功举办,为细胞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行业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深圳泽医原代细胞生物技术公司将继续加大在细胞科技领域的投入,不断探索创新,与业内同行共同推动细胞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同时,我们相信,细胞科技领域的不断进步和创新,将为人类健康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更多福祉和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