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门窗携手央视网直播曝光1亿+,引爆品牌巅峰声量

2024年3月19日,权威媒体央视网携《超级工厂》栏目走进皇派门窗,并开启重磅直播,探索中国门窗品牌皇派门窗从诞生之初到成长为门窗行业知名品牌的背后故事。期间,央视网主持人常婷、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皇派门窗副总经理朱梦思亮相直播。

此次联合央媒开启直播盛事,皇派门窗品牌声量呈指数级爆涨。据统计,直播短短1.5小时,直播间的总观看量高达420万+,全网总曝光突破1.05亿+,皇派门窗微信指数大幅上涨+2655.53%。一场门窗智造风暴席卷而来,皇派门窗强势联合权威媒体央视网宣传,吹响门窗行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集结号,同时,众多网友点赞转发共同“云探厂”,让皇派门窗数智产业基地实力破圈,成为闪耀行业耀眼的光芒!

-央媒聚焦 实力破圈-

皇派门窗获国家权威媒体高度认可

在大众认知上,央视网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属于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家级互联网视频综合传播服务平台,作为具有权威性、公信力的新闻媒体,其影响力对于国人来说也具备一定的导向性,并且能引起大众的认同感。因此,登上央媒的企业和品牌,都需要经过生产资质,产品品质、社会信誉度等多方面的严格筛选,方可获得央媒平台“入场券”

作为中国门窗行业知名品牌,皇派门窗致力于成为行业标杆风范以及用户选购标准,凭借着创新技术、高端品质、优质服务、智能生产等优势赢得了广泛赞誉,口碑载道,更是多次接受水均益、彩霞、撒贝宁等央视名嘴的深度访谈,荣登央视平台,魅力触达国民。本次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央视网主持人常婷首次带领网友云探访门窗数智产业基地,再次体现了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品牌的优势地位。

央视网《超级工厂》直播中,通过结合皇派门窗企业文化价值观“理想、行动、坚持、超越”四个篇章讲述皇派门窗17年“长跑”历程,不仅体现皇派门窗在时代的变化和挑战中不断自我进化迭代,找到属于自己的跑道;更呈现了皇派门窗在领航“高端隔音门窗”的这场长跑中,对于高科技研发、数智化制造、高标准质检、高端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极致追求和全方位优势。

央视媒体可以说是大众传播的制高点,也是优质品牌的代名词。此次央视镜头的持续聚焦,架起与千家万户一座沟通互动的桥梁,让更多消费者熟知皇派门窗,充分彰显了皇派门窗的行业声量,同时也全方位、高层次地为皇派门窗打造更高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提供了强大助力,进一步推动品牌发展驶入“高速快车道”

-全网霸屏,高频覆盖-

皇派门窗引爆品牌传播巅峰声量

建材家居产品作为耐用消费品,存在先天性的传播弱势。对于广大受众而言,由于对行业缺乏深入了解,除非面临装修的实际需求,否则很少会主动关注相关信息。因此建材家居的品牌传播更具挑战性,要想突破固有认知圈层,难度也相应增大。

此次“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的传播周期从3月11日持续到3月下旬,皇派门窗携手权威央媒强强联合,强势宣传霸屏央视网全平台,通过多角度预热蓄力、多元物料释放、多矩阵传播、全链路加热,全端核心字眼点位强势引流,持续助推皇派门窗品牌热浪。3月19日当天,短短1.5小时的直播间总观看量高达420+万,全网总曝光突破1.05亿+,皇派门窗品牌微信指数大幅上涨+2655.53%,再一次刷新行业传播声量高度!

同时,央视网领衔报道,央广网、第一财经网、环球快报网、焦点日报网、经济新闻网等主流媒体以及新浪家居、中华门窗网、慧亚招商网等行业媒体聚焦发文,百余家媒体报道跟进,近百位专业媒体人转发支持,媒体声量一浪高过一浪,为皇派门窗带来源源不断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权威央媒的领衔报道,是对皇派门窗品牌和实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皇派门窗持续向上发展的无限期待。全网百余家媒体的强势聚焦,持续跟进,更是将皇派门窗的品牌影响力推向了新的高度,引发了现象级的传播效应,进一步夯实了行业知名品牌的进阶之路,推动皇派门窗扶摇直上开拓出更广阔的市场。

伟大的品牌,总是冲在行业发展的最前锋,做探路者和开拓者,而不是追随者。作为行业知名品牌,皇派门窗携手央视网直播,更加直观地向大家展示了中国民族门窗品牌的智造形象,以及深厚的品牌实力、前瞻的战略布局、卓越的产品品质、创新的营销理念等,传递了皇派门窗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长期坚守。

未来,皇派门窗将继续秉承“做高品质门窗”的初心,立足“高端隔音门窗”的品牌定位,以消费者为本,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坚持匠心智造,全方位释放品牌活力,为万千中国家庭创造更有品质的美好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