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丰环保项目一期焚烧线点火仪式顺利举行

3月12日下午,广东康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焚烧点火仪式顺利举行。

点火仪式上,黄圃镇副镇长陈晓刚和集团总经理钟威先后致辞,表达了对康丰公司的关注与支持。他们的话语充满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待。

随后,康丰公司副总经理王仕民详细介绍了工艺流程和点火现场的情况,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对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公司采用目前最为成熟、稳定的顺流式回转窑焚烧技术配置完备的烟气净化处置系统、安全环保。

最后,集团总经理钟威宣布正式点火,16:18分,这一刻,象征着广东康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迈向新的征程,也展示了公司在环保领域的决心和实力。点火仪式过后,各位领导嘉宾前往中控室、焚烧车间现场参观。

点火仪式不仅是康丰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对全体员工努力的肯定。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广东康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创新、环保的理念,为社会带来更多的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康丰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广东康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康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占地106亩,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为中山市“十三五”规划的中山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约4.8亿元,建设中山市唯一的综合危废处置中心,涵盖热处理,物理化学处理等处置工艺,可以处置各类危废6万吨/年,作为中山市政府规划的工业服务项目,广东康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还是中山市的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单位。

项目二期占地约40亩(一、二期总面积106亩),主要规划1000吨/日的工业污泥,及普通工业废物的预处理加焚烧发电设施,可填补中山市工业污泥,普通工业废物的处理设施空白,提升半干化后市政污泥终端处置能力,以及填补未来市政污泥增量的处置空白,项目二期包含400吨半干化的市政污泥+400吨工业污泥(印染,造纸等)+200吨普通工业废物的处置工程,采用预处理,焚烧发电工艺。二期发电利用等与一期协同,可实现能源相互利用,提高总体盈利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