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新悦广场店盛大开业,打造东莞社区生活新中心

近日,大润发新悦广场店正式开业,这是大润发在东莞的第九家门店,也是华南区今年的第十一家新开店。新悦广场店位于东坑镇凤兴路8号负101室,占地2500平方米,拥有300个停车位和1000平方米的电动车停车位,周边商圈繁华,交通便利。新店以“社区好邻居、生活好帮手”为品牌定位,以“购物、体验、服务、社交”为消费场景,为东莞市民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据了解,该新店采用全新的卖场设计和商店街布局,打造了园艺区、天下粮仓、大润发宝藏商品、地方品牌区域、寻味小馆等多个特色区域,展示了大润发的品类丰富、差异化和创新力。在商品方面,新店引入了大润发自有品牌、宝藏商品、聚焦蔬果、水产、肉品等生鲜重点品类,以天天超值以及质价比吸引客户。同时,新店也注重满足不同地域和人群需求,陈列湖南、四川、湖北等众地区的特色品牌和风味小吃,打造广东本地人喜爱的老货靓汤专区。此外,新店还重点对焦流行趋势品牌,引进了时令水果、牛肉、鲜花、香氛、馋吵小食、预制菜、咖啡、进口/精酿啤酒等高质价比商品,丰富了整体品类。

在服务方面,新店提供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购物体验,顾客可以通过大润发优鲜APP、优鲜小程序、淘鲜达、饿了么等渠道下单,门店3-5公里范围内1小时达。新店还设有自助结账台、自助称重台等便捷设施,充分提高了顾客的购物效率。

新店开业,新悦广场店推出会员进店即享多重好礼活动。开业当日至7月25日,会员进店购物满88元可参与幸运刮刮卡抽奖,有机会赢取好礼一份。此外,7月22日至8月1日,凭会员卡购物满88元送50元抵用券,更有新会员享188元券包等福利回馈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大润发东莞8家门店与新悦广场店共襄盛举,推出“同城同庆”活动,超多商品活动齐发力。

大润发Super生活超市是“大润发”旗下新业态—全国连锁中型生活超市品牌,也是大润发在新零售背景下,多业态、全渠道发展升级,实现商圈服务全覆盖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悦广场店作为大润发super入驻东莞的第二家门店,秉承“有温度、有灵魂、年轻化”的调性,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打造集购物、体验、服务、社交于一体的社区生活新中心。新悦广场店的开业,是大润发在东莞市的又一次重要布局,也是大润发在华南区的又一次创新突破,将为东莞市民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