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天大馆隆重开业 创新推出“优生活”体验服务

(深圳,2023年3月29日)天大药业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455.HK)旗下天大馆(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办新型中医馆“天大馆”,致力提供优质中医药健康服务。天大馆(集团)投资的全球第五家、粤港澳大湾区第四家天大馆 – 深圳天大馆于2023年3月29日举行开业仪式。

天大馆剪彩仪式。

深圳天大馆位于南山区蛇口街道海昌社区望海路61号-2301南海汇三楼,是为深圳居民量身定做的“优生活”旗舰馆,致力提供便捷优质的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一站式养生体验。馆内选用新中式的装潢,更特设茶歇区及VIP茶室,希望为客人带来全新中医药服务体验。同时,天大馆亦关顾亚健康族群的保健需求,除提供通过国家GMP认证的中药饮片厂生产的优质中药饮片,更出售极为珍贵的长白山野山参、燕窝、阿胶等传统滋补道地药材,药膳养生,固本培元,帮助顾客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野山参有助养生保健、延年益寿。

天大馆(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天大馆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中医药健康服务,包括中医妇科、中医儿科、中医骨伤疼痛科、中医内科、中医皮肤科等特色专科,并提供针灸、推拿、艾灸等传统治疗服务,以及膏滋、汤包、茶包等“药食同源”的中药养生产品。同时,深圳天大馆率先推出“天大馆‧优生活”(TDMall Lifestyle)体验服务,以满足大众对健康养生的殷切需求。

天大馆‧优生活为天大馆(集团)旗下的健康生活方式品牌,旨在为大众提供专业的中医养生服务及定制级养生体验。天大馆‧优生活提供一站式的健康产品及中医养生服务,包括“特色食补调理”、“国潮养生饮品”、“新式草本零食”、“精致中医饮片”、“智能定制方案”及“健康服务平台”,致力推广“便捷、潮流、专业、创新、智能”的健康价值及“开放体验”的理念,构建全新的现代都市健康生活方式。

深圳天大馆内的“天大馆‧优生活”体验区。

天大馆秉承“上医治未病”的中医理念,恪守“中病即止,以人为本”的经营准则,积极融合现代医学创新技术,提供“专科专病,特色特效,康养结合,天人合一”的优质中医药服务。同时,透过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及其它创新科技搭建而成的中医云端科技平台“云上天大馆”,提供包括遥距问诊、跨地域专家会诊、线上健康管理、自助舌诊、中药配送等优质中医药服务,实现中医诊疗无国界。

天大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布局全国全球,努力实现“一县一馆,一镇一点”、“一国一馆、大国多馆”的战略规划,发展成为中医馆第一品牌。随着天大馆于中国珠海和深圳、香港铜锣湾和尖沙咀、澳大利亚悉尼落地,距离在全国全球开10,000家的目标又迈进一步。未来,天大馆将继续吸纳高质素医师人才和管理人员,弘扬天大药业“您的健康是天大的事”之企业使命,以“天大馆‧健康新天地”为品牌口号,坚持传承,敢于创新,引领创造中医药健康新天地。

 

关于天大馆(集团)有限公司

天大馆(集团)有限公司是天大药业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455.HK)透过天大中医药有限公司拥有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于粤港澳大湾区。

天大馆秉承“上医治未病”的中医理念,积极融合现代医学和其它创新技术,提供特色专科、中医全科、养生及健康管理服务,建立个性化疾病诊疗、预防与养生体系,达到“人与自然”、“传统与现代”、“预防与治疗”相互统一,追求天人合一的境界。

 

查询及预约

深圳天大馆中医门诊部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海昌社区

望海路61号-2301南海汇三楼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09:00-21:00

欢迎关注天大馆公众号及下载云上天大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