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深圳中轴央企大城卖爆了,强势领销12亿!

刚刚,淘房志得到消息,位于深圳中部的央企大盘招商臻城盛大开盘,热销12亿,赢得了客户广泛认可!

事实证明,地段和产品都不错的刚需盘,依然十分抢手。招商臻城这种央企大盘,能够实现领销深圳市场,也再次证明了品牌号召力和优质产品力的明显优势。

项目开盘现场非常火爆,人气很高。

尽管今天深圳是下雨天,却丝毫不影响购房者的热情,人气爆棚!

作为中部代表性热盘,招商臻城拿证消息出来后,便吸引了一大批购房者争相认筹,来访客户高峰人次破5000+,诚意登记客户破400组,超出了市场预期。

淘房志了解到,招商臻城本次主推336套90-136平3-4房单位,入围人数289批,开盘成交241套,选房去化率近80%!弃选率很低,说明客户认可度非常高!

在淘房志看来,招商臻城这个开盘成绩,在整个深圳市场也是非常亮眼的。

这与招商蛇口的品牌优势也是分不开的。

在当下市场环境,招商臻城能够凭借实力和口碑强势出圈、入市热卖,成为深圳的现象级网红盘,说明购房者对央企大盘很买账,对招商蛇口认可度和信任度很高。

招商蛇口此前在深圳打造了众多地标性的优质项目,这次打造的招商臻城,继续延续了优质品质基因。

这也是招商蛇口能有如此市场号召力、强势引领市场的底层逻辑!

接下来,淘房志从多方面给大家深度解读一下,招商臻城能够如此火爆热卖、成为刚需青睐的网红盘的原因。

价格有诚意

现价红利明显

央企准现楼大城极具吸引力

第一,价格很有诚意,同时还有限价红利。

作为深圳中轴的网红大盘,招商臻城这次备案均价约5.4万/平,送精装,性价比很高。

要知道,项目周边二手房价格很多都在6.5-9万/平,就算是指导价也普遍在5.7-7.2万/平。对比之下,项目约5.4万/平的价格,有着不错的限价红利,获取收益的确定性较高。

更让人惊喜的是,现在下手还有限时优惠:前期诚意登记97折,准时签约98折,i深圳登记95折。算下来,限时折扣约9折,价格非常优惠,实实在在让利购房者。

第二,招商臻城目前是准现楼交付,今年买今年住,对购房者来说,省去了很多资金成本、时间成本,少花两三年的租金。

而且,现在新房市场货不对板、延期交付等问题频现,对比之下,现楼交付更让人放心,所见即所得。

项目实拍图

第三,央企大城有品牌优势和市场号召力。

首先,大盘首期产品往往会很不错,为后续推售打下好的基础。

淘房志团队也去现场看过,从外立面、社区园林再到室内空间,项目品质都很优秀,精致又大气,在刚需产品中很久没看到这么惊艳的设计了。

同时,招商臻城这种百万平大盘,配套会非常齐全,比如华润城、壹城中心等,本身就是一座生活便利的大城。

招商臻城效果图

就在前两天,刚刚开盘热销的华润北站超核万象中心,也是一座配套齐全、总建面超48万㎡的大城,入围比例达1:1.28,首开劲销33亿,也体现出购房者对综合体大城的认可和青睐。

招商臻城作为招商蛇口精心打造的刚需品质大城,自然也极具市场号召力,品牌优势和齐全的配套是根本支撑。

深圳中轴+都市核心区

周边旧改云集

片区价值空间巨大!

招商臻城之所以能够成为深圳中轴网红盘,获得广泛刚需客户认可,地段价值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第一,招商臻城所在位置是深圳中轴+都市核心区,具有明显地段优势。

项目所在片区原本就处于深圳中轴上,距离原深圳核心区的罗湖、福田、南山等板块都比较近,通勤很便利。

在深圳2021年最新的十四五规划中,片区已经被全域纳入都市核心区,完成了华丽升级。

第二,项目周边旧改众多、产业聚集,片区发展潜力大。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片区规划有约30个旧改,总建面超1100万㎡,资金投资约600亿,华润、华侨城、万科、京基等品牌开发商齐聚

对于成熟片区来说,发展方式主要就是靠城市更新,这种蝶变效应是很强的。

大冲旧改是很好的例子,从大片城中村变为繁华的地标性建筑群华润城,仅仅用了几年时间。可以判断,被纳入都市核心区的布吉片区,升级打造为高端产业人居片区的进程也将加快。

其中项目所在的布吉新城片区是规划的重中之重,是类似于深圳北站的枢纽门面片区,价值空间巨大。

布吉新城效果图

第三,片区交通便利,商业、教育配套齐全。

交通枢纽往往有巨大价值,可以带动片区经济发展,比如罗湖的深圳站,龙华的深圳北站。

深圳东站是深圳六大客运枢纽之一,与3号线、5号线、14号线三条地铁线路无缝对接,日均客流量达9万人。具体到招商臻城,距离深圳东站约比较近,周边有5号线上水径站,出行较为便利。

交通示意图

对于自驾出行的朋友,周边有布龙路、水官高速、南坪快速等快速路,可以通达深圳各地。

教育资源是家长都会关心的。项目自带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中)、幼儿园(在建中),未来小孩上学很方便,下楼就是学校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布吉中学、龙岗区石芽岭学校、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学校等优质资源。

项目自身配有4.4万㎡商业体积,这已经算是不太小的商场体量了,出门就可以逛街。周边2公里内还有凯旋荟MALL、天虹商场两大商业中心,可充分满足日常购物需求。

项目商业效果图

淘房志认为,现有的地段价值+未来潜力+成熟配套,是招商臻城能够吸引罗湖、福田、南山等地刚需客户的重要原因

在都市核心区就可以上车,何必再考虑更远的郊区?

百年央企打造

高品质园林社区

大城首发建面约90㎡-140㎡2-4房

最后再来看看招商臻城惊艳的产品品质,这是使得项目火出圈、成为备受深圳刚需关注的网红盘的重要推动力。

不得不说,这和招商这家百年央企的实力是分不开的。

招商蛇口在深圳打造了众多品质豪宅,从南山、罗湖到宝安都有封面之作,比如双玺、鲸山觐海、伍兹公寓等,有很强的开发运营能力。

这次选址深圳中轴,打造招商臻城,延续了高品质基因,无论是外立面、社区设计,还是室内空间,都是难得的匠心打造。

走进社区第一眼看到的外立面,整体上是现代典雅风格,采用白色局部石材+深灰色涂料+白色岩彩漆,极具美学气质,颜值很能打,可以说是刚需产品中少见的品质感。

外立面实景图

给我一种感受就是,招商真的是在用心做产品,因为这个项目从开始的定位就是打造区域地标性、高端、时尚的精品社区。事实上,也的确并不输给市面上的众多豪宅。

建面约2.5万㎡的新加坡度假式园林,由知名景观设计机构贝尔高林联袂设计,以再造一座“微观城市花园”的理念打造,给项目带来了满满的豪宅感。

园林实景图

整个社区绿化率高达40%,涵盖片区首个无边际主题景观度假泳池、会客厅草坪、儿童活动区、健身跑道等,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可以尽情享受社区高端配套。

泳池实景图

室内空间更是匠心独具,不仅打造了全屋收纳体系,更是全屋知名品牌交标,比如客厅地面选用简一大理石瓷砖,厨房油烟机、冰箱等都是西门子,品质感绝对没得说。

室内实景图

这次,招商臻城本次推售的建面约90-140㎡的2-4房,是整个旧改项目的首发之作,拥有大城首发优势

淘房志认为,在深圳楼市刚刚进入上升期的时机,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买入央企准现楼品质大盘招商臻城,的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上车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