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就业桥” 助力“云牵手” 凤凰栖梧 职等您来!

中国梧州,地处广西东部,扼浔江、桂江、西江总汇,是广西的东大门,素有“千年古郡、百年商埠”美誉。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面推动人才“东融”,持续推进“梧桐英才计划”。引导人才向梧州市“5+2”产业集聚,全面提升人才资源竞争优势。中共梧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12月通过线上云招聘的方式,打造“2022年梧州市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精准邀约人才网络交流会”,引入众多优质人才。

本次人才网络交流会将根据梧州市人才需求,划分“事业单位专区”、“医疗机构专区”、“重点企业专区”三大定向人才专区。活动共有42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超140个急需人才岗位需求,最高年薪可达200万!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梧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一直以来坚持人才引育、平台建设、融合发展,不断提高人才效能,推动梧州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梧州市立足重点产业人才短缺实际,紧盯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资源、智力、技术优势,主动抢抓高端人才资源。本次重磅推出“2022年梧州市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精准邀约人才网络交流会”,旨在打破传统线下招聘时间空间限制,助力实现人岗精准对接、提高匹配效率。把“面对面”变为“屏对屏”,以勇于求变、敢于求新、善于求质的精气神落实梧州人才引进工作。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梧州已架起“就业桥”,职等“云牵手”!参与方式:搜索猎聘网官方平台-广州频道,点击首页活动专题,一键跳转。

参会企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医疗机构 重点企业
中共岑溪市委办公室中共岑溪市委宣传部

中共岑溪市市委党校

岑溪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岑溪市财政局

岑溪市自然资源局

岑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岑溪市交通运输局

岑溪市农业农村局(茶业办)

岑溪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岑溪市应急管理局

岑溪市审计局

岑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岑溪市林业局岑溪市水利局

岑溪市医疗保障局

岑溪市城市管理监督局

岑溪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岑溪市工业园区管理中心

岑溪市融媒体中心

中共蒙山县委组织部

梧州市人民医院

梧州市中医医院

梧州市工人医院

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梧州市妇幼保健院

梧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梧州市皮肤病防治院

岑溪市人民医院

岑溪市中医医院

岑溪市妇幼保健院

岑溪市第三人民医院

岑溪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梧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梧州市东晖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中船华南船舶机械有限公司

广西翅冀钢铁有限公司

广西沐邦高科新能源有限公司

广西蔚蓝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广西枭龙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慧算账(广西)财务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