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这场活动有何魅力,让卡萨帝成全深圳最耀眼的星?

11月26日,一场主题为「奔赴无界 鉴圳不凡」的思享荟将在深圳广电大厦举行,该活动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与线上线下一体化零售商顺电联合举办,希望和每一位深圳人,在生活与艺术、生活与科技的交流中,探索共同奔赴的美好生活理想。让人惊讶的是,全城更是有着坐落于深圳车公庙、宝安会展中心、南山、COCO Park 、皇庭、君尚、九方、茂业等53面核心top商场停车场的户外大屏为卡萨帝思享荟造势,LED屏全天播放,一一为其亮起应援灯牌,万众瞩目。

  与顺电共同扎根于深圳,探索高品质生活

深圳,从42年前的小渔村蜕变成如今的创新科技之城,见证了每一个平凡深圳人为美好生活理想而奋斗的背影。而卡萨帝和顺电也共同扎根于深圳,与深圳共同发展,与深圳人共同探索高品质的生活。

深圳市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顺电”),是一家以专注销售电器为主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零售商,凭借有保障的销售体验以及质美价优的特点,是深圳人购买高端家电的首选平台之一。卡萨帝和顺电共同携手,从定制、销售再到安装、售后,为大家提供了全方位的高品质智慧家居生活体验。

 特色歌舞表演精彩纷呈,诠释大湾区精神

本次活动将带来“起、承、转、合”四大篇章,大家可以通过舞蹈《晨光曲》感受民国时期生活里的“烟火气”;也可以欣赏国风走秀《风潮新秀》,了解在卡萨帝家电的洗护功能下,不同材质的华服将如何养护;也可以通过品味情景小品《惊喜“食”光》,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感受卡萨帝厨电产品给予生活的便利。

湾区金曲歌舞表演《声生不息》更是带来了经典、脍炙人口的歌舞串烧。据悉,天台回音乐团签约艺人、19年古巨基东莞明星见面会乐团嘉宾兔子将在舞台上一展歌喉,为大家带来《分分钟需要你》、《喜欢你》等经典粤语歌曲。

除此之外,这场思享荟还将见证生态树启动仪式,通过领导们浇灌生态之树,寓意让无界联盟生态茁壮成长;顺电员工也将带来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中国制造》,深度诠释卡萨帝品牌精神和内涵;最后的大合唱《为爱而生》更是为爱而歌,唱响卡萨帝造就高端美好生活的愿景。

  卡萨帝,深圳人的真正高端之选

卡萨帝成立于2006年,以艺术家电和嵌入一体化厨电为核心产品线,秉承“创艺家电,格调生活”的品牌理念,旗下每一件产品都在诠释着家电生活艺术化的趋势,致力于为都市精英人群打造更加优雅,更加高端的美好生活。

实际上,卡萨帝在全球拥有14个设计中心、28个国际合作研发机构,有着跨越多个国家的在业界享有盛誉的300多位设计师团队,凝聚了全球设计的精华,不断创新,从而获得了“IF设计大奖”、“红点奖”、“PlusX大奖”等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

那么,卡萨帝是如何让高端智慧家电融入美好科技生活中,其未来又将如何打造高端智慧生活风向标?敬请期待在26日举办的卡萨帝 X 顺电思享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