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论剑”酒吧创新论坛将于杭州举办,九点半提供强大数据支持

共探酒吧夜经济发展前瞻,用创新科技的力量赋能不一样的酒吧经营。

2022年8月18日,由文娱大学主办的第二届“西湖论剑”酒吧创新论坛将在杭州举行,作为国内鲜有的以酒吧创新为主题的论坛峰会,自第一届“西湖论剑”酒吧创新论坛圆满落幕之后便受到了相当多从业人员的关注。

文娱大学作为酒吧行业中的一方教育力量,成功培养出来无数的酒吧行业相关从业人员,也是目前酒吧行业所公认的权威教育机构,是创新酒吧行业的领路人。因此,第二届“西湖论剑”酒吧创新论坛在正式召开之前就受到了酒吧各界风云人物的关注,同时,文娱大学合作伙伴九点半™也将作为重要出席嘉宾参与到本届论坛中来。在酒吧大数据主题中,九点半™将在论坛中详解分析由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所带来的相关行业数据,将与文娱大学以及一众酒吧行业相关力量去共同探索酒吧创新的道路,用全新的理念和数字化的模式去颠覆传统的酒吧经营。

在此次论坛中,九点半™、文娱大学等联合推出的“九点半™夜经济创投平台”也将和行业同仁见面,该平台在九点半™的相关数据赋能下有着强大的理论基础,可以为更多想要在酒吧行业创业的相关人员提供一站式经营服务,免去许多经营者无经验想在酒吧创业的烦恼。

九点半™夜经济创投平台将为经营者带来全新的酒吧创业体验,将用数字化经营与人性化服务去颠覆传统酒吧经营模式,从门店经营、数据支持、融资手段等一系列的服务去为经营者助力,九点半™夜经济创投平台也将成为此次论坛中的重磅展出,共同去用数据赋能酒吧行业。

第二届“西湖论剑”酒吧创新论坛的举办将对整个酒吧行业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将为后续酒吧行业的相关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不仅如此,文娱大学也将会在同一天举办第一届中国酒馆行业高峰论坛,并且邀请了国内众多知名酒馆品牌参与其中,共同分享酒馆创业经验。

近年来小酒馆作为酒吧行业中的新兴力量有着迅速扩张之势,众多资本、也纷纷将目光投放到小酒馆创业之中,也由此诞生出来不少的知名酒馆品牌,此次酒馆行业高峰论坛的举办无疑将为这股新兴势力带来一股全新的推动力,小酒馆行业也将在众多成熟力量的共同推动下向着更好的方向前进。

对此,九点半™将始终保持着与时俱进的决心,不仅将持续完善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也将持续输出九点半™的创新管理经营理念,用“九点半™夜经济创投平台”去助力更多酒吧经营者,支持酒吧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