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三点伴”合作伙伴招募广州站共促课后服务高质量腾飞!

粤动花城,建业广州。6月30日,2022“火伴计划”落地广州,为珠三角地区的课后服务发展招募新朋。鸿合科技课后服务产品“鸿合三点伴”全国合作伙伴招募活动自4月从北京起程,目前已在全国六城成功开展,本场广州站现场爆满空前,教育行业同仁济济一堂,共话区域课后服务未来发展。

“火伴计划”是新政后鸿合科技以全国20余万所中小学校的课后服务需求为导向,以旗下“鸿合三点伴”一站式课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落地经验优势为基石,以上市公司和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的硬实力为保障,面向全国发起的合作伙伴招募活动。“鸿合三点伴目前”已覆盖100多个区县、5000多所学校、约500万学生,为近100万自愿参与课后学习的学生服务1000万学时。

中国学后托管教育联盟主席、鸿合科技教育BG首席战略官张洪伟,鸿合科技330营业中心总经理付翔,鸿合科技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志豪、鸿合科技330项目南区业务推广负责人李金祥、鸿合科技广州区域售前主管王佳儿等现场参会,为来宾介绍鸿合科技、精析教育政策、分享“鸿合三点伴”方案、发布广州站“火伴计划”。

首先,鸿合科技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志豪先生致欢迎辞,欢迎各位同仁的到来。“硬件是现在,‘鸿合三点伴’则是未来。”简短而有力的一句话,让来宾对鸿合科技的公司业务与未来战略更加清晰,也对鸿合三点伴一站式课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的当下与前景充满信心。王志豪先生希望通过“火伴计划”,能让大家结缘结伴,共创事业。

立足当下 面向未来

欢迎仪式后,鸿合科技广州区域售前主管王佳儿女士对鸿合科技进行简要介绍,32年教育信息化的砥砺奋进造就了如今企业在国内外领先的实力与口碑,而高瞻远瞩的“一核两翼”战略部署,则为企业规划了未来蓝图。“鸿合三点伴”作为“两翼”中的重要方向,基础稳固、起步领先、前景光明,一定可以成为各位合作“火”伴值得投身的潜力事业。

功在千秋 空间广阔

中国学后托管教育联盟主席、鸿合科技教育BG首席战略官张洪伟先生现场解读课后服务政策。他指出,“双减”政策驱动课后服务事业快速发展,而这项国内外均在探索中的民生工程,对家校教育有重要意义。广东历来拥有开放先进的地域传统,课后服务的推进在全国表现也属前列,但内部仍存在区域间差异显著、发展不均的局限。“火伴计划”将通过“鸿合三点伴”的方案优势,为参会嘉宾们提供业务拓展思路,助力广东课后服务工作均衡发展、全面提升。

特色方案 全程服务

鸿合科技330项目南区业务推广负责人李金祥先生向现场来宾逐一讲解“鸿合三点伴”的“管理平台+课程体系+运营服务”的一站式优势。五育并举的课程体系与首创双师模式强强联合,为学校课后服务开展提供了“菜单式”的优质课程选择。全流程管家式的服务覆盖开课前、中、后,联通线上和线下,其中动态报表汇总和阶段性项目报告让课后服务有成果、成果进展可视化,全面周到为学校解忧赋能。

火伴计划 遇见未来

广州站“火伴计划”由鸿合科技330营业中心总经理付翔先生发布。他提到,“鸿合三点伴”是一套完整的“双减”解决方案,至今已为近100万自愿参与课后学习的学生服务1000万学时,结成累累硕果,造福全国师生。

广州站“火伴计划”——

2022年7月30日前,在广东区域

发展20位城市级合作“火”伴

共建10个课后服务示范区

牵手3位战略级合作“火”伴

“鸿合三点伴”业务目前已覆盖全国19省,签约全国100多个区县,积累丰富的落地经验与成果。为让各位同仁能在广东省内课后服务领域遍地生花,鸿合将全流程赋能,“授人以鱼+授人以渔”,全方位输出与能力培养并重,护航伙伴成长、助推事业发展!在自由交流环节,到场嘉宾针对具体合作流程、培训内容与方式等问题进行互动答疑。

“火伴计划”在两个月来的征程中,跨越南北、连通东西,为“鸿合三点伴”在全国持续寻伴。目前,众多深耕教育的有识之士已与鸿合展开进一步合作交流,为所在区域课后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蓄力前行!聚势成强,鸿合期待与更多伙伴携手并肩,共创未来!

寻伴星火点亮全国

“火伴计划”多地场次紧密筹备中,让我们持续关注精彩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