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祺出行品牌IP-呆萌小可爱“喵小祺”上线啦!

出行平台遇上萌化了的小猫咪?

6月21日,如祺出行发布全新品牌IP——喵小祺,用高萌又高能的IP形象,整合优质资源,传达品牌温度。如祺出行APP、小程序、新媒体等渠道即日启动配套视觉焕新,后续还将围绕喵小祺推出盲盒、漫画、表情包等定制周边,量身打造IP国潮文化活动。

喵小祺是一只来自二次元的科技猫,以“如祺出行平行时空”为创意灵感,充电实验时无意中联接到时空黑洞,穿越如祺出行定位标来到现实世界。喵咪外形结合如祺出行品牌黄色,头部采用定位标形状设计,汲取了如祺出行最具象征性的品牌元素,视觉上的一致性与呼应性,趣味吸睛,更可进一步强化如祺出行安全高效、贴心可靠的品牌形象。

如祺出行扎根广州,以“涟漪模式”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务实与创新兼备,所关注的不仅仅是出行服务本身,对服务背后的情感联接以及品牌营造的社交圈层,同样看重。自上线以来,如祺出行便积极探索用户多元需求与出行场景的融合,凭借跨圈层品牌联动和创新玩法,不断丰富出行服务内涵、拓宽业务边界,收获了大量高粘性用户。

此前,如祺出行联合LINE FRIENDS、和平精英、盒马、万达、屈臣氏、全棉时代、长隆、融创、爱奇艺、五星国际连锁酒店等数百家知名品牌,持续打造涵盖行、住、游、乐、购的多元精彩体验。去年粤港澳大湾区5城联动的“祺妙宝藏联盟”活动,更是备受好评。这为如祺出行打造自有IP、整合优质资源,提供了良好的品牌土壤和用户基础。

得益于过往破圈营销积累的品牌底蕴,如祺出行正式推出自有IP,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喜欢在平稳运行中的车里睡懒觉,对前沿科技和吃喝玩乐充满好奇,是个不折不扣的高品质体验家,与如祺出行深耕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出行联接精彩生活”的价值主张不谋而合。

后续,如祺出行将以喵小祺为载体,统一整合跨区域跨城市跨行业的优质资源,行住游乐购深度耦合,形成生活全场景服务延伸,通过玩法与创意迭代,打造一套行之有效的用户沟通范本,让高品质体验家们纵享品质出行与美好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夯实业务基盘以外,如祺出行正全力推进开放性Robotaxi运营科技平台的构建,加速Robotaxi商业化落地。喵小祺作为一个精致的科技控,也将深度融入自动驾驶战略布局和业务落地,为前沿技术和用户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让美好未来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