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戴森智享家主题体验活动,感受全面深度清洁新方式

6月11日,「戴森智享家」主题体验活动在戴森深圳万象天地官方直营体验店成功开展,让消费者全方位见证和感受戴森独特的科技优势。本次活动聚焦室内环境的灰尘问题,围绕日常生活场景,以戴森先锋科技为消费者提供高效全面的全屋健康家居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化清洁需求,将健康家居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为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健康家居生活。

解决灰尘问题之前,先正确认识灰尘

戴森所发布的《全球灰尘研究报告》[1]中显示,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开始意识到室内灰尘可能引发疾病,其中近四成的中国受访者对居家环境中的灰尘情况感到极度担忧,因此便更加频繁地进行家庭清洁工作。然而,仍然有一些消费者并没有意识到尘螨、尘螨排泄物是灰尘的主要构成成分之一,因此便忽略了大量看不见的灰尘,留下许多清洁死角。

活动现场,通过戴森产品专家与现场消费者的互动环节可以了解到,大部分消费者能够有意识地着重打扫地毯、地板等,但却忽略了床垫、窗帘、电视屏幕、门柜缝隙等等这些不易被看见的细节之处,这些地方也常常会积累微尘,成为威胁家居健康的“赃物庇护所”。

戴森产品专家在现场分享,看似频繁的打扫不代表掌握了正确的深度清洁方式。因对灰尘的成分缺少充分了解,无法进行针对性的清洁,就不能将看不见的灰尘一网打尽,沙发、床褥、窗帘等室内软装区域,易成为滋生尘螨、积攒排泄物的清洁盲区。因此,在解决室内灰尘的健康问题之前,首先要正确认识灰尘,才能够消灭那些看不见的威胁,并对应找到高效可行的解决方案。

戴森吸尘器革新科技,直击深度清洁痛点

面对诸多清洁盲区和卫生死角,戴森针对不同的清洁区域和家庭需求,提供了一套深度清洁的高效解决方案。首先是戴森的两大核心技术:戴森强劲马达和气旋分离技术,以硬核科技实力为家庭清洁工作提供保障。戴森数码马达所具备的强劲吸力,在面对各种环境和各类微尘问题时都能轻松解决。无论是厚织物中深藏的尘螨,或是藏匿于家中角落缝隙的灰尘颗粒,都能够有效吸除。同时配合创新气旋分离技术,将吸入的微尘与空气进行高效分离,避免滤网堵塞影响性能,从而保证强劲吸力。

戴森不仅有着这两项强大的核心技术,还对吸尘器的吸头进行了精细设计。今年戴森无绳吸尘器系列迎来全新升级,其中包括系列标配[3]精细清洁配件套组(无痕软毛除尘刷、超窄缝隙转角吸头)和防缠绕螺旋形吸头,帮助用户实现更高效、科学的深度清洁。

消费者在现场进行了实际场景模拟体验,通过全新的无痕软毛除尘刷对相框、电视屏幕等脆弱的物品进行清洁,可以明显看到表面上积攒的微尘都被清洁干净。此款刷头采用超细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聚合物纤维刷毛,由8,100根尖端细至0.05毫米的刷毛组成,为精细的表面提供无划痕的细致保护,确保清洁不留痕。刷头上的旋转卡口还可在清洁完毕后,便捷地清理刷毛上的灰尘和碎屑。

此外,戴森超窄缝隙转角吸头,也是助力消费者实现细节清洁的配件之一。戴森工程师经过大量测试和研究,最终确定了22°的黄金角度,这一旋转角度可以实现更大清洁范围[2]。

针对布艺家具上的灰尘和毛发,戴森防缠绕吸头的内部设计是由聚碳酸酯齿组成的齿梳,可以梳顺刷条上的毛发,自动防止毛发缠绕,有序甩入尘筒。此配件也能有效帮助养宠家庭有效解决宠物毛发的困扰。

除了精细清洁配件套组和防缠绕技术之外,戴森的两款无绳吸尘器也迎来额外升级。戴森V12升级至整机密封HEPA过滤系统,将99.97%小至0.1微米看不见的颗粒物[4]进行有效吸附并锁在机身内部,避免微尘外溢所造成的二次污染,在清洁过程中排出洁净空气,安心进行深度清洁工作。而戴森V15更是采用了全新的内嵌式机身设计,拥有更长的工作时间[5]和更大的尘筒[6],满足大户型用户的深度清洁需求,在面对复杂繁重的清洁工作时也能够得心应手。

戴森携全品类产品助力618,开启健康家居生活

面对中国家庭日益增长的深度清洁需求,戴森一直以来专注于研究那些容易被人忽略的问题,多年的灰尘研究让戴森在细节之处不断创新,解决室内清洁的诸多痛点,保证整体清洁体验始终出色,为消费者创造健康、便捷、洁净的家居环境。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更加便捷地选购心仪的戴森产品,戴森现已携旗下除尘清洁品类、环境控制品类、头发护理品类,一同迎接618盛会。消费者可在戴森官方直营体验店、戴森微信官方旗舰店、戴森抖音官方旗舰店、戴森京东官方旗舰店及戴森天猫官方旗舰店选购。戴森以高科技产品和高品质服务迎接每一位用户,共同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参考资料:

1.   戴森2022年《全球灰尘研究报告》对全球11个国家的12309名受访者于2021年11月15至24日进行调研,涵盖美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韩国、法国、英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土耳其。其中基于中国33个省城地区,如上海、河南、福建、黑龙江、云南等,共1009名中国受访者的相关数据所编辑。其中,中国宠物主为至少拥有一只狗或猫的中国受访者,共352位来自中国33个省城地区。

2. 对比戴森缝隙两用吸头。

3. 系列标配指戴森V15, V12, V11, V10, Digital Slim, V8配备无痕软毛除尘刷、超窄缝隙转角吸头;戴森V15, V12, V11, V10, V8配备防缠绕螺旋型吸头。

4. 基于第三方实验室,根据标准ASTM F3150测试标准,在强效模式下进行的过滤测试。检测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有限公司。

5. 仅限于V15 Absolute Extra,对比V15 Absolute 和V15 Complete。

6. 仅针对V15 Absolute Extra 和V15 Complete,对比V15 Absol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