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告白情话刷屏东莞,原来是鲜檬在神助攻

520甜蜜来袭,东莞被情话刷屏,打开社交平台满屏告白情话,外出随处可见“520全城示爱”告白海报。5月20日,鲜檬智慧婚拍发起线上线下“全城示爱”告白活动,线上在微博、抖音发起“鲜檬520全城示爱”告白话题,一时间社交媒体掀起了专属告白“霸屏”风暴。线下在东莞购物中心、公交站台、电影院、等社区媒体推出一系列520专属表白海报。东莞民营国贸城户外下沉广场空降“520智AI合拍”快闪店,高颜值、高体验,吸引众多网友打卡拍照,将节日氛围拉满。

(图:主KV(图:快闪店活动现场户外广告实拍、微博话题截图、抖音挑战赛截图组成一张图)

鲜檬快闪店打造极致体验感

“快闪POP-UP”已经从一种行为艺术,转变成为品牌推广新趋势。鲜檬快闪店结了该品牌智慧科技的优势集科技婚拍装置艺术、创意为一体为活动现场的用户创造了更丰富、新鲜的体验。顾客可以在快闪店体验到多样化的科技艺术装置,如:3D梦幻镜像空间、AI换脸浪漫短片、照片书定制等,打卡拍照还能参与鲜檬的抽奖活动。

(图:活动现场每个环节互动图

除了这些有趣好玩的打卡体验,鲜檬给活动现场的观众准备了惊喜礼品:新鲜柠檬,玫瑰花、定制永生花相框,定制照片书等,让活动现场的节日气氛更加浓郁。情侣打卡鲜檬快闪店,还可以签订“爱意锁鲜”证书,收到情侣手链,满足了情侣在节日追求的仪式感。鲜檬快闪店的每个细节都值得体验,这也是吸引众人前来打卡拍照,以及超高互动的原因。

(图:活动现场礼品派送互动图

鲜檬智慧婚拍引领婚拍新潮流

鲜檬是以“智慧科技”为基础的婚拍摄影平台,与传统婚纱摄影不同,鲜檬智慧婚拍全新打造的智慧影像系统,贯彻拍摄全流程。拍摄前,智能试拍系统,提前锁定拍摄风格,AI大数据匹配,智能妆造推荐;拍摄时,“爱的记录”双影像技术,拍照片的同时拍摄浪漫短片;拍摄后,云相册即拍即传智能修片,拍完直接分享朋友圈。

(图:影像技术)

在技术上不断发力,在技艺上也大有实力。鲜檬的王牌摄影团队获得过亚太华人婚纱摄影创意金奖、亚太华人婚纱摄影银钻奖、亚太新锐十大杰出摄影师等多项大奖。新人可自主选择拍摄团队,全程一对一沟通,从风格、妆容到场景,定制自己专属的婚摄套餐,保证最终出品满意度。

图:摄影师介绍)

产摄分离,自主选购,鲜檬支持场景化全屋影像定制产品。提供相册、相框、礼品定制、陶瓷定制、家纺定制等五大品类,影像个性定制,将影像家居与生活化场景完美融合,用户可以根据自家的装修风格打造专属定制个性化的家。

鲜檬产品海报图场景图

鲜檬“520全城示爱”活动,鼓励大家勇敢爱,表达爱,追求生活更多美好的体验;同时鲜檬也通过这次的活动,将科技智慧婚拍体验展示给大家,让更多人体验科技给婚拍带来的便捷与创意。鲜檬线下快闪店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线上在微博、抖音搜索关键词“全城示爱”,还能享受特惠婚拍套餐;限时2999起,4服4造,两天一晚五星级酒店住宿,180张精修成片,先拍后付,效果满意再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