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发放6000万元“惠民乐购”消费券

据广东省政府网站消息,5月20日,2022年广东促消费“家520”购物节在惠州启动。作为活动序幕,惠州联合深圳、河源、汕尾等地市启动广东省家电主题消费月暨惠州市“惠民乐购”促消费活动,将发放不少于6000万元消费券以及推出资金总额达750万元的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活动。

5月20日上午11:00,惠州市“惠民乐购”消费券微信小程序开放预约报名。“消费券包”于5—8月分两轮发放,其中,一期为夏季消费券,于5月20日—6月20日派发;二期为暑期消费券,于7月20日—8月20日派发。

消费券发放采取定时摇号方法,消费者登记预约后,可在5月26日、6月9日得知首期摇号结果。第一、二期均发放37.5万个价值80元的优惠券包,每期总价值3000万元。

“仅前10分钟报名人数就超过5万人,截至20日下午5时,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3万人。”惠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释放本地商业消费潜力、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推动社会消费复苏,这个数据体现出消费者对“惠民乐购”促消费活动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