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开展学习活动 端正党员工作作风

据广东省发改委消息,近日,惠州市发展改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围绕“感悟精神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采取每人分别领读一段的方式,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结合学习和近期对全会新闻报道收听收看的情况,支部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吴欣同志带头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她指出,作为发展改革部门的党员干部,要迅速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她强调,支部党员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推进发展改革工作中做到“以一当十”,克难奋进,积极担当作为。在支部党员交流发言后,吴欣同志勉励支部党员干部:“站位高就不觉得累,能力强就不觉得苦,作风正就不会害怕”。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下来,将积极参加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鼓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精气神,扎实做好发展改革、稳价保供等各项工作,在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