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家国共团圆”国庆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喜迎祖国华诞,共庆家国团圆,10月1日至7日,白云商业推出的“家国共团圆”国庆系列活动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集打卡分享、消费抽奖与现场赠礼三重礼遇为一体,推出包括抽取茅台酒购买资格、广州融创乐园套票及赠送国潮好礼为主的系列活动,与十一黄金周“家国同庆”的热烈氛围形成呼应,充分提升旅客出行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2021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家国共团圆”国庆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插图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T1/T2航站楼均开设了活动展示区,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凭借“白云有豪礼”、“关注赠好礼”与“白云好购”三大精彩活动以及独特的“国潮风”设计元素,吸引了大量旅客,展现出极高的人气。

佳酒配团圆,“白云有豪礼”环节以深受国民喜爱的茅台礼为主题,在国庆这一重要节日,通过消费互动为旅客带来了一次充满快乐与温馨的不凡之旅。活动期间,参与抽奖的旅客络绎不绝,不少旅客也对该活动便捷的抽奖流程以及充满诚意的奖品赞不绝口。

2021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家国共团圆”国庆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插图(1)

现场参与活动的旅客

“关注赠好礼”环节则凭借精美的定制版国潮奖品,收获旅客好评。每天,活动现场都有旅客争相参与奖品兑换。不少旅客在领到奖品后就迫不及待地将这份国潮好礼装饰在行李箱上,这让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停下脚,来互动”,在完成的一次次好礼兑换中,机场工作人员与旅客也相互加深了情感连接,进一步传递出白云机场浓厚的服务理念与人文关怀。

除了精彩的活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两个全面融入“国潮风”设计理念的线下展示区也成为吸引旅客驻足的一大“法宝”。T1航站楼内,印着白云机场、广州塔、中山纪念堂以及五羊像等广州地标建筑的巨幅展示墙引人瞩目;而在T2航站楼,象征“国”与“家”红火奋进的祥云立柱同样备受关注。这些汇聚国潮、文化、家国情怀等元素的“视觉大餐”不仅为旅客营造出节庆的氛围,也让本次活动成为更多人长久的美好精神印记。

2021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家国共团圆”国庆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插图(2)

白云机场内的“国潮风”展示区

白云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本次“家国共团圆”系列活动通过“美酒”、“国潮”等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与旅客共贺国庆,迈出了打造“人文机场”的重要一步。同时,也使机场商户在国庆期间汇聚了人气,增加了机场的商业气氛。未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将持续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与辐射力,通过更多样的资源整合能力、创新活动研发激活机场商业活力,打造潮流风尚的机场形象。

2021年国庆期间,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举办的“家国共团圆”系列活动以创造公共文化空间、举办多元文化活动的方式,引起旅客家国文化共鸣,加强了机场与乘客之间的情感联络。本次“家国共团圆”活动促进了中国文化传播,与航空服务事业、社会经济文化发展需求高度一致,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接下来,作为大湾区第一大航空枢纽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旅客带来高品质的文化体验,守护旅客的完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