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数字化金融新动能:新型显示产业链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线下交流会

     提要:9月28日下午,龙华区“金融助力数字龙华”系列活动之新型显示产业链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专场圆满举办。

9月28日下午,龙华区“金融助力数字龙华”系列活动之新型显示产业链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专场圆满举办。活动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深圳市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共同主办,深圳金服平台和九慧数字科技鼎力支持,在安宏基星曜产业园成功举办。

今年,龙华区围绕“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中心工作,开展了“金融助力数字龙华”系列活动,本次为系列活动的第四场,将围绕进一步推动龙华区新型显示产业加快发展的主题而展开。

活动到场的龙华区新型显示产业链相关企业约30家,以及深圳担保集团、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浦发银行、深圳农商银行6家金融机构。

会议开始,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发展科钟裕豪宣讲《深圳市龙华区支持金融业发展 促进产融结合若干措施》,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会议还绍了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推出的《深圳市龙华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以及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推出的《深圳市龙华区促进新型显示产业发展若干措施》,切实给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保障,为企业注入新动能。

活动议程充分考虑到企业发展中的各方面要素,除了政策宣讲、补贴资助、奖励措施等政府侧惠企宣导,更有深圳担保集团、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浦发银行、深圳农商银行带着多种金融产品和融资方式提供企业资金上的需求,在场金融机构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拳头产品,并为企业筛选了最合适的方案。

用最强的力度、最优的措施给中小企业以最好的支持,是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一直以来的工作理念。会后,现场气氛依然火热非常,在企业家与金融机构人员相互交流和探讨的声音中,本次活动也圆满进入了尾声。

数字化改革和银政合作推动龙华区金融高质量发展,以活动为载体,用政策补贴和金融产品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注入“活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的顺利开展也特别鸣谢支持单位:深圳金服平台、安宏基新曜产业园,承办单位:九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金服是工信部产融合作全国示范性平台,累计接待北京、上海、武汉、合肥、杭州、北海等180+省市领导班子考察调研。平台承接深圳地区综合性金融服务工作,力求化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及“融资繁”等问题。为龙华区系列活动的开展了提供很好的技术支持。九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为平台提供搭建及运营支持。

安宏基星曜产业园是新一代4.0综合型产业中心,集办公、科研、测试、精密制造和生活配套于一体,标志龙华大浪片区制造业升级、高科技企业创新,产学研孵化加速、工业制造产业链升级已经拉开序幕,并着力带动整体产业空间进入数字化产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