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店员,痛快点赞!泰诺®的直播培训,太吸粉了!

每当有新药面市,都是一次对店员和药品方的双重考验。当多数人还在选择用填鸭式的教育课堂,为店员进行新品培训时,泰诺®早已研究出一套全新的店员教育直播,直击推广痛难点,将药品药效精准有效地传达给药店店员,以有趣有效的课程设置,让参与培训的店员纷纷点赞;并充分发挥药店店员的核心角色,为产品拓新市场,起到关键性作用。

解锁直播教育新方式,让培训效果事半功倍

在疫情多发的当下,大规模组织的线下培训,已成为过去式,广泛应用的线上直播教育培训,虽然解决了大规模的培训难题,却无法实时验收药店店员学习成果,更无法让参与培训的店员及时反馈培训难点。“课是上了,但是还没上完已经忘了个精光”、“看了材料啊,可是还是不知道在现场怎么推”、“精简版材料28页,我就卖个药干嘛还学习这么多”……这是店员的困境,更是药品方的困境。

好在,经过多方的努力与创新,泰诺®在新品上市之际,也为市场带来了数场值得赞扬的创意直播,以“游戏互动+直播培训+线上打榜”的创新形式,激发年轻代店员的参与度,并在培训过程中,将“泰诺林”的产品卖点、场景话术融入其中,让培训效果事半功倍。

以有趣有效的创新形式,让店员痛快点赞

2022年9月29日下午13点30分,泰诺®针对康佰家大药房的全体店员,进行了第三场“镇痛新态度——王牌排位赛”店员教育直播。

培训过程中,王者讲师将药品与疼痛菌设定为对立双方,首先介绍敌方阵容,进行疼痛干货讲解,以及疼痛病症知识科普,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随后便针对我方英雄泰诺®快速、长效与安全的特性,进行解析,并用不同特性,将敌方英雄逐个击破,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将泰诺®的产品特性有效传达。

随后,王者讲师更通过竞品区分度大调查,现场揭秘与竞品相比,泰诺林产品优势点,凸显产品泰诺®止痛效果的快速、长效与安全;并邀请观看直播的店员进行直播连麦,参与现场答题,现学现用即时互动。

“这次的培训,和以前的还是挺不一样的,没想到泰诺®能搞得这么好玩~”、“太赞了,能把培训做得这么有参与感,不愧是泰诺®~”、“真是一次又好玩又有收获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参与此次培训的店员纷纷在社交平台真诚点赞。

让创意直播成为趋势,让店员培训更高效

当天下午2点半,泰诺®更发起一场王者排位赛,将培训内容设置成30道考题,邀请店员答题,以准确率与速度为考核标准,将所有参与答题的店员进行排序。考题一经上传,康佰家大药房的店员便纷纷相应号召,积极参与答题排位。

让直播培训变得有效,是泰诺®此次教育课堂的初衷,而收获店员的统一点赞,却是意外收获。后续,泰诺®还将陆续带来其他城市的直播培训,通过创新有效的方式,大力发挥药店店员的核心推广效果,将泰诺®止痛药的带到消费者身边,并享受产品带来的快速、长效与安全;也让创意直播成为行业趋势,让药品培训更加有趣好玩,让店员在享受着学习,在轻松的氛围中,将药品推向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是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或企业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内容仅供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