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奥办公家具荣获优秀供应商奖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8日,政府采购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度中国政府采购峰会在中国珠海召开,会议公布2023年度“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等名单,表彰一批优秀的企业和机构。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客观、公正、严格的评审,圣奥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和高品质的服务,荣获“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奖”,彰显社会各界对圣奥产品方案和服务交付水平的高度认可。

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91年创立,服务了182家世界500强和308家中国500强企业,拥有1610项专利;圣奥作为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已主导10项国家或行业标准的制/修定,参与24项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定,积极参与17项“浙江制造标准”及“深圳标准”等团体标准的制定,推动了家具行业的技术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圣奥一直秉持“把自然搬进办公室”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构建绿色办公生态。圣奥获得中国政府采购奖,同时离不开三十年来依靠产品质量打下的市场口碑。圣奥在全球拥有六大生态型基地,推行精益制造和“机器换人”,通过布局智慧工厂,引进国际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及自动化改造等,实现从原材料裁切到产品制造、包装的智能化、标准化、高效化和个性化,制造水平居于国内同业领跑水平。多年来,圣奥坚持“做好每一件事情,追求零缺陷管理”的质量观,与上游标杆企业合作,严抓质量源头控制和体系建设,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未来,圣奥将秉承“一切为了健康办公”的使命,不断丰富办公商用全场景解决方案,开展数智化运营,持续提升服务的品质,融入“政府采购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为满足人们对美好办公生活的需求,为政府采购的提质增效贡献圣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