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帮:做更受年轻人喜爱的网贷平台

 

“宁笑白须翁,莫欺少年穷”,这句话是广东的一句民间俗语,意思是说,年轻人具有成长的无限可能,年轻人也是未来社会的中流砥柱、参天大树,因此年轻人要及早学会担当,社会也应当对年轻人报以宽容和公正的态度。慢着,关于年轻人的界定,是不是应当翻篇了?

就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元旦,全网就掀起了一轮回忆18岁的热潮,朋友圈和微博都被全民18岁的照片攻陷。有人会好奇了,为什么偏偏是元旦前夕?因为,这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而一旦踏入了2018年,这就意味着90年出生的一代人已经全部完成了18岁的“成人礼”,90后已经不再是青涩幼稚的代名词,更新一代的00后已经以更年轻之姿将90后挤出了无忧无虑的少年时代。这就是大家集体晒“18”的原因。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毛主席曾这样讲过。在这样一个互联网化的时代,年轻人的话语权得到了空前的释放,年轻人可以既通过发声可以推动社会的一点一滴进步,也可以通过自身喜好影响到一个行业和企业的发展。所以,如今的企业都不同程度上受到了互联网潮流的改良,更加关注青年的声音,尽可能添加年轻的血液,提升企业的“参与感”,尽可能获取年轻群体这块大蛋糕。

就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就其开始的初心和使命来说,正是面向为和低净值人群很大程度划等号的年轻群体服务的,而年轻人易于接受新事物的特点也让其成为互联网金融的理想用户。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爱钱帮也始终将年轻的精神视为企业价值观的重要一环。

首先,爱钱帮创立之初就定位于新派阳光的P2P平台,坚定了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的初心,选择了更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运营方式来运作平台,不断通过精准的前瞻性预判,选择了更符合下一阶段互金行业发展方向的道路跟做法,让平台始终处于发展的有利位置。

同时,爱钱帮平台始终坚持最大程度让利于用户,坚持无限次提现免费,不收取任何隐性管理费用,不断追求使用体验上的顺畅度。通过为用户提供9~11%中等偏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不断优化的交互体验,可感知的安全合规性,让年轻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最低的阻力、最大的便捷。

新的一年,爱钱帮还将继续增强平台的获客能力,拓宽用户的广度,提升服务用户的深度、精细度,让更多的年轻用户享受到理财的乐趣,通过理财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