嵘雅达布局出行领域培训市场 构建人力服务全产业链格局

在汽车运行过程中存在人、车、路三大要素,人是最积极的因素,驾驶员对行车安全负有第一位的责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分析各类行车事故的原因时,我们总会发现,驾驶员在驾驶习惯、专业性、职业素质以及安全重视程度方面存在种种缺陷,都是发生行车事故的重要原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是行车安全的基本原则,要避免行车事故的发生,就要及时培养和提升驾驶员的职业素质与专业态度。

2017年12月13日,一场主题为“从‘速度与激情’看超速驾驶的危害”的培训在安吉租车总部培训教室热烈进行。来自嵘雅达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嵘雅达)的高级培训师为安吉租车数十位驾驶员带来关于驾驶安全的专业培训。生动的真实案例、专业的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解读、温馨的安全提示、激烈的课堂讨论,嵘雅达培训师从多个角度,通过多种方式让现场的驾驶员们了解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意义。

  嵘雅达高级培训师为安吉租车驾驶员进行专业培训

  据了解,嵘雅达自2008年成立以来,专注为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职业驾驶员输出和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嵘雅达司机岗位资源正规,拥有标准化司机管理体系。目前,建立了“招聘–培训–运营–后期服务”一条龙式的专业外包服务管理平台,流程达到专业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

“嵘雅达历经多年发展,不断追求做精做细。通过对出行行业的多年深耕以及对目标服务人群进行大数据分析,我们挖掘到出行领域客户人才管理与培训方面最大痛点,有针对性的研发出一整套专业培训模型与培训课程。其中不仅包括驾驶员培训,还包括企业内训、团队拓展等。另外,课程定制也是我们的服务特色之一。希望有更多的出行领域人才通过嵘雅达的培训课程,走向更专业、更职业、更优秀。”嵘雅达负责人介绍说。

目前,嵘雅达在全国近40个城市提供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形成了30万驾驶员人才库,年输出各类外包员工10万人次,拥有30万司机简历库,尤其是中高端商务司机资源。嵘雅达凭借其专业服务,得到诸多知名企业认可,为多个知名网约车平台提供全国网约车司机招聘、派遣服务。嵘雅达未来将坚持不断创新发展,打造更多拳头产品,构建人力服务全产业链生态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