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特科集团获颁“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17年9月27日,从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官网获悉,2017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评审结果新鲜出炉,按照《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评定办法》(粤知保协发字〔2017〕17号),经深圳市知识产权局择优推荐、专家评审,并由“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评定工作指导委员会”合议,易特科被认定为“2017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前海安测被认定为“2017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易特科集团旗下两家公司此次殊荣的获得,是全体团队努力拼搏和共同奋进的结果,也是易特科集团知识产权战略初见成效的表现。易特科集团现已将知识产权战略融入企业经营管理总体战略之中,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和规则谋求自身发展、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的能力强;集团知识产权部门已成为企业整体管理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制度体系,把知识产权工作纳入技术创新以及生产经营全过程;知识产权量多质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重要核心专利,近三年专利申请和授权总量、发明专利申请量在省内同行业中领先,专利申请量的年增幅在全省平均增幅以上;商标在市场上也有较高信誉和公众认知度,积极创建或拥有驰名商标或广东省著名商标,并积极主导或参与国际、国家、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此次殊荣的获得,为易特科集团进一步开拓国内外互联网+医疗+健康+养老市场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