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卡智借:智能借贷再创新,快速放款无烦忧

  我和女友是大学同学,毕业的时候本来都打算留在上海工作,可新公司却突然把我外派到分公司锻炼一年。这样一来,我们就只能暂时分隔两地,展开了一场异地恋。尽管我们每日都有电话视频聊天,可是人不眼前,心里总是会感觉不踏实。

  前段时间女友生日的时候,我就想着专门请假去她所在的城市,送她一个她一直很想要的名牌包,再来一场浪漫的晚餐。平时,我经常会在现金卡等消费贷APP上面借款,不过一般借的都是小几百元,用来请同事、客户吃吃饭,做做人情。这次实在是手头有点紧,我就想着从现金卡上再借3000元应应急。之前我在现金白卡的放款额度是1000元,不过这次我在现金卡APP上看到一个现金卡智借的产品,放款额度居然有3000元,我就决定体验一下。

  据我了解,这款新产品性质主要是智能推荐借款,他会根据你之前的还款记录以及良好的信用而自动生成的。现金卡智借的审核速度比现金卡审核还快,放款速度快了不少,我用了不到20分钟就通过了审核,申请的3000元也打到了卡里。不过,我最喜欢的一点是,现金卡智借的产品费率低,这样一来,我还款的压力也就小了很多。

  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到了还款的时候,我却拿不出这笔钱了。在距离还款的前一个星期,我爸在老家干活的时候不小心摔断了腿,我妈身体也不好,我只能请了一个月的假期回去照顾我爸。因此,我拿到手的工资全都拿回家给我爸看病了,连这个月吃饭的钱都是和同事借的。

  很快现金卡催收的人员就打电话过来问我为什么这个月没还款了。一开始,我还怕他们会对我进行逼问,可没想到他们平台催收人员的态度很好。在了解到我还款不及时的原因是因为确实有困难,而不是恶意欠款之后,现金卡催收人员不仅没有急吼吼地催着我还钱,还表示对于我的情况他们能够理解和安慰,他们希望我下个月能够能够尽早还款,并按时缴纳逾期费用,在打过这一通电话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催着我还款了。

  以前我在网上面经常会看到各种暴力催收的新闻,所以当初在现金卡APP上意外逾期,我还真是担心了好一阵。没想到现金卡催收人员的态度如此温和,还及时帮我解决了问题,实在是太难能可贵了。如今我这个月的工资已经发下来了,欠的借款也都还上了,感觉终于舒了一口气。以后,我再急用钱的时候,肯定还会选择现金卡APP,毕竟像这样放款快、催收又文明的借款平台,实在是太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