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莫斯科日将在北京举办

莫斯科外经和国际关系司发布消息称,10月31日-11月3日将在北京举办莫斯科日。

据该消息称:”北京居民和来客将会有机会认识俄罗斯文化、美食、风俗,而商务人士和政府机构代表就欧亚两大城市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会谈和讨论,将展示有前景的商业项目和介绍。”

莫斯科日的文化活动将于10月31日由花样滑冰运动员的表演开始。声乐团”图列茨基合唱团”将举办音乐会。

莫斯科日框架内,北京居民和来客将会举行与来自莫斯科明星的见面会。主要活动将是11月3日在中国首都市中心王府井步行街上举行的街头文化节。观众将看到音乐家和创作团体的演出、儿童动画区和大师课、莫斯科美食以及俄罗斯传统飨宴的展示以及您可以与朋友一起拍照留念的摄影区、有关莫斯科信息的摄影展和展台、游戏和舞蹈等。朝阳公园将举行”莫斯科之角”的盛大开幕式。

在北京的官方会见期间,双方将签署2018-2020年首都合作计划,还将签署首都动物园之间合作的备忘录。

商务计划活动期间,两城市代表将讨论旅游领域合作与协作、城市群发展以及环保领域的协作。

莫斯科日的体育节目将包括儿童队间的羽毛球和武术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