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就伦敦交通局吊销其运营执照的决定正式提起上诉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周五正式就伦敦交通部门吊销其运营执照的决定提起上诉,此举将使这家网约车公司得以继续在该市运营,直到最终裁决做出。

一名法官将在听取优步和伦敦交通局(Transport for London)的陈述後做出裁定。这一过程可能需要数月时间。

伦敦交通局9月22日称,不会为优步的执照办理续期,该执照的到期日为9月30日。伦敦交通局表示,优步的所作所为表明,该公司在多个领域都未尽到企业责任,其中包括司机的背景调查,以及对严重犯罪行为的报告。

伦敦交通局的一名发言人称,该局已经知悉了优步上诉一事,未予进一步置评。

伦敦市长兼伦敦交通局主席Sadiq Khan周四说,该局将在法庭上为其决定辩护。

伦敦在优步全球活跃用户中的占比为5%。优步称该公司在伦敦有4万名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