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周五料提名哥伦比亚大学法学教授Jackson为SEC委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白宫周五料提名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法学教授Robert Jackson填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简称SEC)的一个职位空缺。

若得到确认,Jackson将填补该美国最高市场监管机构的民主党职位空缺。7月份曾报道,白宫正准备提名Jackson。

美国法律要求该五人制委员会保持党派平衡,白宫之前已经提名保守的Mercatus Center的研究员Hester Peirce来填补另外一个共和党职位空缺。

Jackson和Peirce或作为两党的提名人选提交参议院审批,增加今年秋季两人提名获得确认的几率。若提名得到确认,他们将加入目前仅有三名委员的SEC,这三名委员是民主党委员Kara Stein、共和党委员Michael Piwowar,以及SEC主席、独立派人士Jay Clayton。

Jackson未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白宫不予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