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乐天集团旗下Lotte Chemical Titan在马来西亚IPO

韩国第五大综合企业乐天集团(Lotte Group)将旗下石化子公司在马来西亚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股价指导区间设在每股7.60-8.00林吉特。

根据周五设置的区间的高端计算,Lotte Chemical Titans Holdings Bhd进行的IPO规模最高为59.2亿林吉特(约合13.8亿美元),这是付费电视公司运营商Astro Malaysia Holdings Bhd. (6399.KU) 2012年筹资15亿美元以来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一笔IPO。合约细则显示,在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之後,乐天集团的这家马来西亚附属公司将最高筹资14.8亿美元。

合约细则显示,Lotte Chemical Titan计划把所筹资金的大部分用于在印尼修建一座轻油裂解厂。该公司生产塑料,包括用于购物袋和玩具的聚乙烯。

合约细则显示,IPO包括发行不超过7.4048亿股股票,其中6.847亿股面向机构投资者,5,578万股面向散户。超额配售权规模最高为5,554万股。

合约细则显示,Lotte Chemical Titan的市值最高将为45.9亿美元,该公司定于7月11日在马来西亚证交所挂牌交易。

合约细则显示,基础投资者包括马来西亚国有基金管理公司Permodalan Nasional Bhd、保险公司Great Eastern、资产管理公司Maybank Islamic Asset Management和Eastspring。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摩根大通(J.P. Morgan)和Maybank担任联合全球协调人。合约细则显示,CIMB、汇丰(HSBC)和野村(Nomura)担任联合簿记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