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将竭尽所能把波动性降至最低

–FOMC希望避免国内和国外波动或干扰
— 美联储与以往一样接近政策目标
— 重申了再投资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的预期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日表示,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正常化将成为其一生中最可预测的货币政策,让外国听众对美联储将竭尽所能把波动性降至最低感到放心。

威廉姆斯在旧金山联储和新加坡金管局联合主办的亚洲银行和财政论坛上发表预先准备好的演讲时表示,“我们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加剧不必要或可避免的波动或干扰 无论我们谈论的是国外市场还是国际市场”。

他表示,“这就是我们我们采取渐进方式实施货币政策正常化的原因,以及我们在如何决策方面非常明确、透明和开放的原因”。

作为美联储决策机构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今年非投票成员的威廉姆斯并没有对何时再次升息发表评论,但重申了FOMC对于将升息作为主要货币政策工具的原因。

他表示,美国经济“与以往一样接近美联储的双重政策目标,”政策的目的是维持以稳健为基础的经济扩张,这一基础能持续尽可能长的时间”。

威廉姆斯表示,由于失业率为4.4%,“我们已经实现或超过了充分就业水平,”在通胀方面,他预期“我们将在明年实现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