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Astro机器人仍未准备好进入黄金时段

亚马逊今天举行的仅有媒体参加的硬件活动包括Kindle Scribe、Eero与Echo扩展网状网络、更新的Echo Dot和Studio扬声器,以及Echo仪表板配件。与去年一样,也有人谈论亚马逊Astro机器人,它可以在家中移动,配备了数字微笑、摄像头和麦克风。这一次,亚马逊详细介绍了Astro的新功能和计划功能;然而,在公布一年后,Astro仍然只是一个仅限受邀者的实验产品。

Astro是一个17.3×9.8英寸的机器人,带有Alexa,智能显示器,麦克风,扬声器,夜视LED,潜望镜摄像头,杯架和可视同步定位和映射(V-SLAM),用于在人们的家中和意外障碍物(如掉落的物品)周围导航。您需要先申请,然后才能花一千美元购买该款机器人。亚马逊的一位代表告诉Ars Technica,邀请目前以“固定期限”发出。

亚马逊似乎在接受申请的同时,在预期的大规模可用性之前开发新功能。亚马逊今天的活动没有向Astro提供任何更新。当Ars Technica向亚马逊询问何时会正式上市时,马逊的代表只会说 “尽快”。

新的宠物检测功能听起来可以让远离心爱的小动物变得更容易。据称,如果在您家中巡逻时遇到宠物,Astro可以向您发送一段简短的视频。该功能还允许您出现在Astro的显示屏上,以防您的宠物像您想念它一样想念您或需要熟悉的声音。

亚马逊还宣布,Astro可以控制门窗,它可以通过以图像和文本的形式提醒您,如果它们在不应该打开或关闭时打开或关闭。如果出现问题,Astro可以通过向您发送图像和文本来提醒您,包括如果您不在家。你也可以让Astro检查你教过的某个窗户或门。

该功能通过双模态AI工作,包括Astro观察物体,并向Astro描述物体。你还可以告诉Astro,它的做法是否正确,以便它改进。

下一步是更大的物体识别,从家具和宠物食品碗开始,亚马逊设备和服务副总裁Ken Washington说。

虽然许多消费者现在仍然不能购买和试用Astro,但亚马逊将继续在新市场上试验这种机器人:中小型企业(SMB)。

亚马逊希望Astro能够吸引中小企业对物理安全的关注和最小的预算。亚马逊指出,Astro正在使用亚马逊的Ring安全摄像头。如果Ring使用虚拟安全防护功能(根据其网站,该功能的可用性似乎也有限),则Astro将滚动到入侵的位置。然后,它可以根据华盛顿的博客,通过视频和双向语音通信与“专业监控人员”进行通信。

亚马逊表示,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与一小群商业客户一起测试该功能。如果测试成功,这项功能就可以吸引到最谨慎的住宅客户。

一旦推出,Astro有可能会成为最容易获得消费的机器人之一,由科技巨头和兼容产品生态系统提供支持。但根据今年对Astro的评论,在预测如此成功的产品发布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例如,TechCrunch在五月份注意到亚马逊缺乏对该产品的承诺方向,并努力寻找对昂贵技术的需求。CNET认为Astro缺乏“令人信服的使用案例”,因为它是第1版实验产品(截至撰写本文时)。由于对亚马逊服务的依赖,如Alexa和Ring的保护专业版订阅,The Verge将家用机器人简化为“车轮上的回声秀”。

因此,考虑到其高昂的价格标签和此类机器人的有限先例,亚马逊仍在努力调整机器人。

对于Astro的战略来说,在推进过程中加强对企业的考虑也不足为奇,就像许多新兴技术,如混合现实设备和智能眼镜,为保持相关性所做的那样。

为了鼓励开发更多的Astro能力,亚马逊正在与三所以机器人开发而闻名的学校,佐治亚理工学院,马里兰大学和密歇根大学共享用于构建上述宠物检测功能的软件开发工具包。

就目前而言,似乎关于Astro的下一个新闻将围绕进一步的软件开发,而不是完整的公开发布。 对于一个预计价格为1,500美元的机器人来说,这可能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