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如何影响制造业?

美国是世界第三大生产国,仅次于中国和欧盟。该行业拥有数十万家制造业企业,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11%,在全球经济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制造厂是该行业的命脉,但这些特性带来了独特的安全挑战。公司希望保护其制造运营、材料和知识产权,同时确保员工安全并建立高效的运营。

由于一些制造厂的规模庞大,保持各方面的能见度可能很困难。然而,人工智能驱动的堆场管理软件已经解决了许多这些挑战。人工智能(AI)超越了传统的安全方法,利用历史数据和见解来提醒管理人员注意潜在的安全隐患和安全盲点。

这些堆场管理系统可以提供功能和可定制的方法,以满足特定的组织需求。它们通常包括一些工具,如通过设施的实时图形以及预约和码头调度工具进行可视化。通过适当的解决方案,组织通常可以立即在其制造结构中找到需要改进的地方。

人工智能如何产生影响?

与其他工业生产领域一样,制造厂在一个重复的循环中运作。制造过程围绕着常规的工作时间表,操作和任务。虽然存在一些变化,但很多事情都是发生在一个可预测的时间表上。

这些制造堆场系统中的数据和分析可以提供对关键指标和其他有价值的决策数据的企业级意识。企业可以通过云计算与其他物流软件整合,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利用结果。这些系统可以自动连接,为人工智能进程提供支持,不需要内部IT资源或复杂的集成到现有系统中。

现在,人工智能可以分析整个制造场的视频图像。它可以学会观察员工的失误,确定最佳做法以提高效率,并提醒工人注意他们可能不知道的潜在危险。

例如,员工没有穿戴适当的个人防护装备(即使在某个区域单独工作)或在车辆流量增加的区域附近工作,都会对自己和他人构成安全威胁。利用人工智能和持续监控,可以让货场管理人员在潜在事故发生之前通过暴露盲点得到警报。

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堆场管理系统还能够读取进入堆场车辆的集装箱ID和车牌,并在管理人员到达和离开时发出警报。有了这些有价值的数据,管理人员可以确保正确的集装箱正在运输,以及它们在堆场中停留的时间。

有了人工智能,这些以前看不见的盲点就会被曝光。堆场中的盲点可以有多种形式,但它们往往伴随着增加的风险和成本,使其成为企业的高度优先事项。在组织的特定堆场中识别这些风险并根据这些数据调整程序将为公司带来即时和长期的红利。

采取正确的方法

制造厂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来提高运营效率,同时提高安全性。人工智能系统可以改善诸如负载周期时间,生产瓶颈,高生产浪费水平或低人均产量等因素。

通过记录、测量和分析特定的堆场数据,组织可以找到影响底线的改进方法。太多的制造组织维持现状,没有完全理解人工智能摆在他们面前的机会。

话虽如此,但采用AI系统并不容易。组织必须选择与其目标(而不是系统集成商的目标)相一致的正确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需要适当的规划和实施,以便与现有技术同步。

公司必须采取整体方法来实施和与现有系统集成。优化操作必须作为一个持续的过程,而不是偶尔的修复。组织领导者还必须建立一个结构,以就运营变化对员工进行沟通和培训。雇主需要吸取教训,提高员工的技能,为人工智能提供所需的改进,以提供总价值。

前进之路

制造厂面临着一些挑战,需要一个现代化的解决方案来改善供应商协作、预测性维护和整体产量。随着制造组织寻求改进,重要的是要考虑新型技术如何在这种发展中发挥作用。成功的管理者应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堆场是如何运作的,找出弱点并提出增加产量的解决方案。

每个制造操作都是不同的,但也有共同点。使用能够理解更广泛挑战的解决方案,同时提供可定制的解决方案可以产生巨大的影响。在当今竞争激烈的世界中,每一项改进都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