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ICC集团肉类加工项目落地海口综合保税区

据海南省商务厅消息,311月8日,海口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与爱尔兰IRISHCASINGCOMPANY(下称爱尔兰ICC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宣布爱尔兰ICC集团肉类加工项目落地海口综合保税区。

该项目将在海口综合保税区设立进口肉类加工生产基地,生产休闲食品类、熟食制品类、冷冻肉品类等多种肉类产品,逐步布局发展中央厨房和预制菜业务。据悉,该项目不仅是爱尔兰ICC集团在中国国内的首个精深加工项目,同时也是海口综合保税区首个外商投资进口肉类加工项目。

“红酒、牛羊肉、牛奶、冻品、燕窝等进口食品的深加工企业在园区内生产经营,除了可以享受到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双15%’税收优惠,还能享受自贸港加工增值达30%进口至内地免关税政策。”海口综合保税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该负责人表示,爱尔兰ICC集团肉类加工项目落地后,园区将以完善的产业配套及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此外,园区还累计引进展宏肉类加工项目、晨光生物红辣素加工项目等多个进口食品深加工企业及项目。